如果恩比德没有缺席系列赛前两场?奈何,现实没有假设,恩比德还是未能打破生涯从未进分区决赛的魔咒。赛后,恩比德再次强调他的目标依然是总冠军,且表示依然想不通2019年为何放走巴特勒,也透露自己的伤情手指需要手术,而面部是否手术未知。恩比德还表示不会为管理层做决定,而如果争冠需要签约新人或者交易他都可以,也是引发舆论猜测。

恩比德已经是一位28岁的成熟球员,他已经迎来职业生涯的巅峰阶段,但连续两个赛季常规赛MVP评选均是屈居第二,连续输给约基奇极为遗憾。更为悲催的是,恩比德最近两个赛季个人达到巅峰,却在季后赛均是止步半决赛。

恩比德赛后接受采访,他再次强调自己的目标是赢得总冠军,而未能达成夺冠的目标,在哪一轮出局都是一样的结果,也表示“我们还是不够强硬,热火在这个系列赛都在消耗我和哈登。”。恩比德也谈到了自己的伤病问题,他因为面部眼眶骨折缺席系列赛前两场,还遭遇手指伤势困扰。

恩比德透露了自己的伤病情况,“我的拇指肯定需要做手术,然后我们得看看接下来,我的面部是否也需要进行手术。”

当然,恩比德对于球队在2019年放走巴特勒依然耿耿于怀,“巴特勒是我的兄弟,他非常强硬,我为他的表现感到骄傲。我至今还是没想明白,当年球队怎么放走他的,希望还能与他一起并肩战斗。”

至于谈到球队休赛期如何去操作的问题,恩比德表示,“我不是球队的总经理,也不是管理层,我不会去做这些决定。他们会尽一切努力去帮助球队争取赢得总冠军,如果这意味着需要做一些交易,诸如签约新人或者是需要交易我,这就是他们需要做的事,我相信都是为了夺冠要做的事情。”

恩比德谈到也可以交易他,如此言语自然是引发外界猜测,尤其是他还表达了希望还能够与巴特勒并肩战斗的想法,自然是更加容易让人遐想连篇。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