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后赛G6雄鹿惜败凯尔特人,放大10倍后看细节,原因清晰可见。网友热议一针见血地指出:本场比赛塔图姆确实巨星表现,而且绿军防守是真的硬!不过还是想说本身平均身高确实不够,绿军从不找大个中锋,从加内特在的时候到现在,纯中锋都是肉盾型的,现在拿霍福德顶,哪怕有个TT顶都好啊!这场是塔图姆超级发挥了,要是有几个球投不进被追上来真会输,虽然赢了但是还是觉得绿军应该找好点的蓝领中锋,纯防守抢篮板!小球时代大个中锋不吃香,大中锋能投3的联盟也就几个热门球星。霍福德一个,泰斯一个,我感觉换谁来都没办法限制字母。罗威虽然身高差了点,但是横移和弹跳也是数一数二的,很少会被军训。有强中锋是湖人的传统。凯尔特人强调全攻全守压迫防守,这也是东部特点。东部近二十年虽实力弱,但季后赛拼的利害,詹姆斯不怕拼,但怕强调战术,控场好,节奏好,投射强的球队。

  凯尔特人每个人都能得分,每个人也能不得分,相比之下雄鹿整体性确实差了。雄鹿除了字母,霍勒迪,其他人包袱大还是怕出错。不会打球了,獭兔这场确实硬。雄鹿抢七赢的机会还是大一点,凯尔特人的三分不可能场场这么准,塔图姆下一场还能有这种表现嘛?而且底蕴的东西不是说拿一两个冠军就能有的,凯子的底蕴从拉塞尔到大鸟再到皮尔斯最后到现在,有谁见过凯子的比赛说崩就崩的?作为当家球星你得敢出手吧,就需要这种当仁不让的气质。关键这场除了塔图姆超常发挥,斯玛特也超常发挥了,还有杰伦布朗也稳定发挥,对面雄鹿字母哥独木难支。这轮有点总决赛的感觉,超强防守加无解进攻才是nba该有的样子!绿凯跟雄鹿的系列赛,感觉让nba回到了十年前!不管怎样,赢了就好,希望回到主场也能像这场一样,阅读场上的微妙变化和形势趋向,及时调整,谨慎执行!凯尔特人还是缺一个优秀的组织后卫,关键时刻缺乏一个能够控制节奏的球员。

  客观说,字母得分确实太容易了,几乎全是硬顶着人碾进去上篮,你可以说他靠身体打球,但人家身体天赋确实好,基本盘在那里,塔图姆很多都是极限3分,突破也是靠技术过人,完全不同的两种得分方式,这场比赛对于塔图姆来说是成为巨星的分水岭,当年詹姆斯就是2:3落后,第六场天神下凡,期待第七场。凯尔特人吸取上一场的教训,每一节都赢分,雄鹿的问题在于字母和猪哥以外没有人站出来得分,只靠两个人得分打不死雄鹿。防守又防不住三个探花,放走塔克真的是失策了,要不然雄鹿只能等米德尔顿复出。这场球布登霍尔泽得负很大的责任,临场调度有严重问题。塔图姆或许是这赛季季后赛最强的男人,即使没拿总冠军,攻防两端都很猛。字母罚球以前被人吐槽成那样,关键比赛需要他的时候多准,可惜米德尔顿不在外线火力少了,教练一直让希尔这个送分童子上,是啥玩意,看吐了。塔图姆和字母这才叫巨星,关键战毫不手软,这比赛拖入抢七好看。

  下一场凯尔特人晋级,他们球队还是比较全面,没有弱点,内线差点。加内特皮尔斯过后,绿军打得最硬的一个赛季。缺少了塔克这样的锋线来防守塔图姆,还有就是雄鹿没有稳定的外线三分手。看凯尔特人打球真是爽,要配合有配合要防守有防守,要孤胆英雄有孤胆英雄,让人看的真是兴奋不已啊。这两个队,无论哪个杀出,都是总冠军。其他队的强度无法与之匹配。 雄鹿如果不放走pj塔克,感觉防守还能更上一层楼。雄鹿输在其他人没得分上了,凯尔特人防守是很好,但这次雄鹿其他人也真站不出来。塔图姆火力全开,在最后几分钟雄鹿其实能追上来,被几个三分浇灭了,绿军没重蹈覆辙,两队现有阵容差不多,主要看状态,总之很精彩。第四节一度追到4分,獭兔站出来连得10分挺住了,不然感觉还得翻。雄鹿的问题就是在大罗身上,移动慢防守跟不上被针对,进攻也开不了。要是换成对面霍福德,直接总冠军。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在 “季后赛G6雄鹿惜败凯尔特人,放大10倍后看细节,原因清晰可见” 有 1 条评论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