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5月15日,美媒公布了抢七大战的二级市场平均票价。当地时间本周末,北美职业体育联盟有7场抢七上演,除了NBA的两场,还有NHL的5场。数据显示,太阳主场抢七的二级市场平均票价已经炒到了1283美元,创NBA历史分区半决赛G7的新纪录!

相比之下,凯尔特人主场抢七的票价已经算便宜不少了,二级市场平均价格是839美元。算上NHL的5场比赛,太阳的平均票价排在第二,凯尔特人排在第四。二级市场上均价最贵的抢七是NHL的匹兹堡企鹅vs纽约游骑兵,价格是令人瞠目的1752美元!

抢七大战,是真正意义的“赢或回家”的比赛,关注度自然是非比寻常。美媒表示,凯尔特人抢七最便宜的票都要393美元,那已经是天花板上看球的位置了!

不得不说,今年这两场NBA抢七票价确实太贵了。美媒表示,此前二级市场均价最贵的分区半决赛抢七是2015年火箭主场vs快船的抢七,那场比赛的均价是706美元,而这次的两场都要超过这项纪录了。

根据NBA赛程安排,雄鹿和绿军的抢七将在北京时间5月16日凌晨3点30打响,而太阳和独行侠的抢七将在同一天的上午8点开战。大家看好谁能晋级分区决赛呢?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mes23

在 “抢七大战票价出炉!太阳主场1283美元创纪录 绿军主场最低价393美元” 有 1 条评论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