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5月15日,篮网的2021-22赛季已经结束了,下赛季纳什依旧会执教篮网,但篮网的教练组将发生巨变,据名记Marc Stein报道,消息人士透露,纳什的教练组将很快发生巨大变化,斯塔德迈尔此前已宣布自己下赛季将不再担任篮网球员发展教练,篮网助教大卫-范德普尔预计下赛季也将大概率离队,不太可能回归。

  此前纳什的前队友小斯正式宣布离开篮网,并且炮轰欧文兼职出战严重伤害了球队;如今名记曝大卫-范德普尔也大概率离队,本赛季范德普尔曾因站在场边干扰比赛而被联盟罚款1万美元,篮网遭牵连被罚2.5万美元。

  本赛季初期,篮网曾一度排名东部第一,并且被认为是夺冠热门,可是由于杜兰特遭遇严重膝伤,欧文兼职出战以及哈登申请离队(哈登加盟76人,东部半决赛2-4不敌热火被淘汰),篮网战绩严重下滑,甚至惨遭11连败,最终44胜38负以东部第七的身份晋级附加赛,击败骑士晋级季后赛,却在首轮被凯尔特人4-0横扫。

  今年休赛期,篮网的阵容将会发生很大的变化,教练组巨变但纳什不会离任,因为杜兰特和蔡崇信都力挺纳什继续执教;今夏究竟篮网如何处理欧文的续约问题以及继续围绕球星打造阵容,我们拭目以待。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