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母哥”(左)篮下推进 新华社照片

  据新华社电北京时间5月14日,2021-2022赛季美职篮(NBA)季后赛东西部半决赛继续进行,绿衫军凯尔特人以108比95击败雄鹿,双方总比分3比3战平,比赛被拖入“抢七”。勇士以110比96力克灰熊,总比分4比2淘汰对手,晋级西部决赛。

  凯尔特人在末节开局一度以84比70领先,随后雄鹿在“字母哥”安特托昆博带领下打出一波8比0。最后8分42秒,“字母哥”三分球命中,雄鹿将比分追到81比85。凯尔特人队的塔图姆连得10分做出强势回应,凯尔特人之后也打出一波8比0扑灭了雄鹿的反扑。

  塔图姆为凯尔特人砍下全场最高的46分,外加9个篮板和4次助攻。“字母哥”取下44分20个篮板6次助攻。

  当天的另一场比赛中,汤普森命中8记三分球,为勇士得到30分和8个篮板,库里入账29分7个篮板5次助攻,维金斯贡献18分和11个篮板,其中10分来自第四节。灰熊当家球星莫兰特因膝伤继续缺阵,布鲁克斯得到灰熊最高的30分,贝恩拿到25分和7个篮板。

  灰熊在第四节曾以89比87领先,关键时刻维金斯和库里外线火力全开,率队打出一波21比3,让比赛失去悬念。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在 “绿衫军将与雄鹿“抢七” 勇士晋级西部决赛” 有 1 条评论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