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收官之战已经完成,保级悬念直到最后一刻正式落定,竞争形势非常胶着。33轮过后排名积分榜倒数第4的德甲2冠老牌豪门柏林赫塔,出现连续两轮错失保级赛点的情况,上一轮1-2输给了美因茨,本轮以1-2再次输球,直接遭到了已经无欲无求锁定亚军的多特蒙德的逆转和绝杀,最终以33分被倒数第三名的斯图加特超车,虽然两队都是33分,但是斯图加特的净胜球比柏林赫塔多,最终柏林赫塔以倒数第三名锁定升降级附加赛。

  柏林赫塔关键时刻韧劲不足,同时运气也不好,遇到了哈兰德的告别之战,同时又在多特蒙德的主场比赛。当然,最重要的是实力不济,柏林赫塔与多特不是一个级别的较量,柏林赫塔全队身价只有9620万欧元,多特蒙德全队身价为5.6亿欧元。

  硬实力的差距在比赛中得到了体现,柏林赫塔只能采取防守反击战术。比赛第18分钟,贝尔福迪尔反击快攻完成了右边路的内切扣球,杀入禁区后被放倒,主裁判判罚点球,贝尔福迪尔亲自主罚命中,柏林赫塔1-0领先。比赛第22分钟,图萨尔也在反击过程中带球杀入禁区,随后被放倒,这一次裁判没有表示。

  比赛第67分钟,柏林赫塔防线送大礼,普拉滕哈特在禁区内手球,主裁判判罚点球,哈兰德主罚命中,以进球的方式告别多特蒙德主场球迷,比分变成1-1。

  比赛第84分钟,贝林厄姆在中圈左侧送出了一脚精准的远距离直塞,天才新星穆科科前插入禁区得球,顺势直接小角度抽射破门,多特蒙德以2-1逆转绝杀了柏林赫塔。

  全场比赛,柏林赫塔只有26%的控球率,与多特蒙德的射门对比为4-9,射正对比为1-2,最终1-2输掉了比赛。神奇的是,保级死敌斯图加特在比赛第92分钟绝杀,以2-1击败科隆,从而实现惊天逆袭保级,柏林赫塔被对手这样的方式挤到倒数第三名堪称耻辱。

  利好的是,德甲直接降级名额只有2个,柏林赫塔还有机会保级,将在升降级附加赛以倒数第3名的身份PK德乙第3名,目前德乙还剩一轮比赛,竞争形势胶着,暂列德乙第三的是欧冠前冠军汉堡,33场德乙比赛拿到57分,达姆施塔特33场德乙比赛也拿到57分,不过以净胜球劣势排名第四。汉堡最近4连胜,大概率拿到最终的德乙第三名,与柏林赫塔争夺新赛季的德甲一席,附加赛将采取两回合赛制。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gzzzf.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