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为90后球迷,NBA球星詹姆斯和韦德是大家比较喜欢的球员,他们球风彪悍,很富有观赏性,当年他们的詹韦连线也是球迷津津乐道的话题,如今韦德已经退役,詹姆斯依旧是联盟第一人的数据。这两位名人堂级别的球星他们整个职业生涯都是名利双收,财富和总冠军也是众多球星中的佼佼者,令人十分羡慕。如今他们的孩子也都已经成年,作为星二代的他们同样得到了聚光灯的关注,詹姆斯的两个儿子一切发展都在计划之中,目前大儿子布朗尼进入NBA问题不大,而二儿子14岁就能上演大风车扣篮,并且也拥有不错的三分球能力,可以说都有很大希望进入NBA。

而韦德在教育儿子问题上就没有詹姆斯这样优秀了,不久前韦德的小儿子宰恩也成功做了变性手术,成为了一位女儿身,如今宰恩变成了一位亭亭玉立的少女形象,而且也很向往模特界,并且和魔术师约翰逊的儿子私交不错。可以说韦德身上的篮球天赋彻底被宰恩放弃了。不过对于儿子的行为,韦德也是十分支持,也经常带领宰恩参加各种活动。也是想用自己的名气助力如今的“女儿”。

而韦德的大儿子扎伊尔此前被寄予厚望,他的天赋极高,也被认为是下一代的闪电侠韦德。当年韦德,安东尼,詹姆斯,保罗等几位挚友包括他们的孩子在一起训练时,这几位巨星都认为扎伊尔的天赋是最高的,也是最有希望在NBA中有一番作为的。而随着时间的推移,20岁的扎伊尔变成什么样了呢?答案是令人有些失望。刚进高中时扎伊尔是全美前30的高中生,但高中毕业时他却被甩开了差距,最终他跳过大学,选择去了发展联盟用实战提升自己,最终他加盟了韦德有股份的爵士队下属球队。

而通过韦德小股东的头衔,扎伊尔一开始拥有绝对的球权,但是比赛前几场他的能力不足就展现了出来,命中率低到20%以下,融入不到球队战术中去,场均甚至仅有1.8分,最终被球队所弃用,这样的表现也让他彻底无缘NBA赛场。而为何扎伊尔从天赋出众的少年变成了这样?他的高中教练给出了答案,那就是因为早恋,高中时扎伊尔交了一位女朋友,从那以后,他训练就力不从心,也没有了以前的自律,最终慢慢地被甩开了差距。

而扎伊尔的女友体重很大,据说接近200斤,可以说比扎伊尔的体重都要大,加上两人过早的同居,让他的体力和对于篮球的专注度大大损耗,最终让自己的天赋沦为了平庸。对此,您是怎么认为的呢?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mes23

在 “可惜!NBA韦德大儿子颓废了,与200斤女友同居成关键,过度消耗” 有 1 条评论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