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6日,上个赛季总决赛球队、本赛季常规赛联盟第一的太阳在抢七大战吃到一场大溃败,他们以33分的巨大劣势不敌独行侠,从而以3-4被对手逆转,无缘西部决赛。不同于雄鹿等队,这支太阳阵容齐整,实力强大,经验丰富,还一度2-0领先和拿下了天王山之战的胜利,但没想到的是在赢下天王山之后他们连续2场比赛都出现了崩盘的情况,37岁的保罗也表现不佳,没有能够率队晋级西决,职业生涯第5次遇到在系列赛2-0领先的情况下被对手翻盘,确实是巨大的遗憾。

赛后保罗的状态和他冲击总冠军的相关话题也引发很多人的热议,其中就包括林书豪感慨保罗值得一个总冠军,这也被森林狼悍将贝弗利等人反驳和回怼。保罗在对阵独行侠的这一轮系列赛中迎来了自己的37岁生日,实事求是的讲这样的年龄依旧在联盟保持顶级水平是非常难得,但若想冲击总冠军,难度还是很大的。

很快就有媒体针对“保罗生涯还有机会获得总冠军吗?”的相关话题组织球迷参与投票,吸引了上万人的参与。根据统计的数据可以看出来,力挺保罗职业生涯中依旧可以获得总冠军的球迷只有不到10%,大部分人都认为保罗球员时代想要获得总冠军的希望已经没有了。

外界几乎一边倒的觉得控卫之神或终身无冠,大家都表示如果当教练的话,球商和情商都极高的保罗还是有机会的,但球员时代,已经37岁的保罗想要冲击总冠军难度极大,除非是去到其他的球队,担任替补的角色,还是有一定可能性的。

虽然衡量一名球员的标准不能只看他的年龄,最为主要的是实力、临场发挥、状态和身体保持的情况等等,这点上保罗在比赛中呈现出来的水准确实不像是是一个37岁的老将。保罗的实力确实很强,经验也丰富,但这么多年来,以保罗为核心的球队,确实每次都冲击总冠军失败,不论是蜂王时期还是快船的天空之城阶段,保罗的团队成绩都一般。后期去到火箭,摸到分区决赛地板,可惜连续输给巅峰勇士。来到太阳之后首度打进总决赛,却遗憾输给了雄鹿。

本赛季不少球迷和媒体人是看好保罗可以圆梦的,他们的实力和状态不比库里的勇士差,阵容也更加齐整,也在常规赛打出了自信心。但可惜的是遇到独行侠,在一度2-0领先和拿下了天王山之战胜利的情况下,依旧冲击总冠军失败,期间保罗确实需要进行反思。

正如很多人回怼林书豪声援保罗的话,总冠军是需要拼出来的,而不是谁值得一个总冠军,如果是这样的话,那么安东尼、麦迪等人也都值得总冠军。所以也希望下个赛季的保罗可以卷土重来,争取打破外界质疑,冲击总冠军。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mes23

在 “上万球迷投票!37岁保罗还能夺冠吗?结果一边倒:或终身无冠” 有 1 条评论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