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5月16日,生死抢七,太阳最终惨败出局,保罗的魔咒还在延续。他不仅成为历史第一个5次2-0领先被翻盘的球员,又跟总冠军说再见了,继续无冠魔咒。

  这场生死抢七,保罗赛前也表达了必胜决心,他表示要么赢球要么回家。而这一战,他也要避免刷新历史最惨纪录。

  此前,保罗是历史上第一个季后赛4次2-0领先被翻盘的球员。这4次分别是2008年黄蜂(现鹈鹕)对阵马刺,2013年快船对阵灰熊,2016年快船对阵开拓者,2021年总决赛太阳对阵雄鹿。

  这轮系列赛太阳一上来2-0领先,当时外界几乎一边倒认为太阳这轮可以轻松晋级。但是,没想到此后系列赛迎来了戏剧性反转,独行侠连扳两场,追平比分。太阳拿下天王山战之后,独行侠轻松赢下G6,比赛进入抢七。

  生死抢七,保罗上半场形同梦游,半场4投0中,只得1分。整个上半场,太阳只得27分,东契奇一人就拿到了27分,太阳也因此落后了30分之多。下半场回来,保罗继续低迷,坐在场边,他两眼无神,相当沮丧。太阳糟糕的表现也引发了主场球迷的不满,下半场太阳球迷狂嘘他们,第三节结束已经有不少球迷提前离场。此后,比赛也提前进入垃圾时间。

在NBA季后赛历史上此前抢七输最惨的是2005年,火箭40分惨败给独行侠。

  保罗抢七梦游也是引发了热议,林书豪发推感叹,“该死。我真的希望CP3在退役前获得冠军,他值得一座总冠军奖杯,传奇。”对此,贝弗利吐槽道,“你的意思是什么?为什么他更值得?”

  美记Jason Dumas也表示,“这不是克里斯-保罗的篮球遗产中伟大的一战。他的履历上确实有一些引人注目的季后赛拉胯表现。但他已经打了17年名人堂级别篮球,他将被誉为最伟大的球员之一。”

  有球迷也翻出了当年朗多的无冠诅咒,当时朗多怒喷保罗,“我已经有总冠军了,而你这辈子都拿不到总冠军!”实在扎心。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在 “两大魔咒难破!保罗出局引热议林书豪惋惜,朗多无冠诅咒又被挖出” 有 1 条评论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