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抢7大战,独行侠在客场以123比90战胜了太阳队,他们以总比分4:3获得了系列赛的胜利。要知道,在系列赛之前20名NBA全美专业解说全部看好太阳队晋级西决,但今天独行侠的胜利狠狠打了这些专家的脸。

不仅记者和媒体认为太阳队会轻松晋级下一轮,太阳队当家控卫保罗也几乎没把独行侠放在眼里。就在双方已经战至3:3的时候,保罗依然是信心满满,他根本就没把东契奇和他的独行侠放在眼里。因为勇士战胜灰熊提前一步进入西决,保罗接受采访时让记者转告让库里在西决等他,这简直是赤裸裸地无视。在保罗看来,勇士才是他们真正的对手,而独行侠只是他们的闯关游戏。

然而就是这个言论和举动,让东契奇怒了,他当即放话要在抢7战中给保罗上一课,让保罗明白做人不要太嚣张。而东契奇今天三节就砍下35分10个篮板,反观保罗今天只得到10分,上半场比赛太阳就落后了31分,比赛随即进入垃圾时间。

在关键的抢7大战中,身为联盟第一,太阳却被独行侠这样羞辱,相信此刻保罗也为自己的言论深感后悔吧,毕竟是自己不负责任的无视对手,而激怒了对方的当家球星,今天也是被东契奇这名小辈给深深地上了一课。

但这个还不算完,因为在东契奇看来,库里队也更看好太阳,他同样对自己的球队表现出了无视的态度。相信到了西决的舞台,东契奇依然会带着这份愤怒,来灭掉轻视他的勇士和他们的当家球星库里,库里你怕了没有?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mes23

在 “赛前有多嚣张,赛后有多难堪!东契奇教保罗做人!下一个库里!” 有 1 条评论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