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5月15日消息,CBA联赛正处于休赛期,各个俱乐部正在忙着进行队伍的调整工作,辽宁男篮作为总冠军得主,目前并没有集结,而是继续放假中。对辽宁男篮来说,眼下最大的事情,那就是5月18日赵继伟的婚礼了。就在5月15日,著名篮球记者宋翔爆出了赵继伟和妻子的甜蜜爱情故事。尤其是涉及到赵继伟离开辽篮加盟北京队的说法,娇妻也给出了缺缺的说法,同时,两人初识的内情也被曝光了。

  赵继伟是辽宁男篮的核心后卫,也是国家队的核心后卫,在刚刚过去的这个赛季里,赵继伟十分神勇,帮助辽宁男篮拿到了总冠军,自己也斩获了FMVP,这算是对他价值最大的肯定了。

  拿到总冠军和FMVP后,赵继伟传来了喜讯,那就是5月18日,他将和妻子在海南三亚举办婚礼了。最近一段时间,辽宁男篮的球员不断赶往海南,我们知道的就已经有高诗岩、付豪、张镇麟、吴昌泽、周俊成等人,新郎官赵继伟也在5月14日抵达了海南了。

  就在赵继伟大婚之际,著名的篮球记者宋翔也为赵继伟送去了婚礼的祝福。赵继伟的妻子是一名话剧演员,就职于北京人艺,名叫王君瑞。赵继伟在辽宁男篮打球,妻子在北京工作,两人在去年8月就领了证,可惜聚少离多,赵继伟只能抽空前往北京与妻子会面。

  因此,在一些人看来,赵继伟离开辽宁男篮,加盟北京男篮,无疑是最佳选择了,两人把家安在北京,也可以减少聚少离多的情况。其实,真的很有道理的,那么,赵继伟会不会离开辽宁男篮,加盟北京男篮呢?对此,他的妻子就给出了确切的说法:“继伟不会因为感情问题而转会,我支持他为自己喜欢的球队去效力,无论在哪。”

  显然,赵继伟不会受到妻子的影响就离开辽宁男篮的,如果赵继伟离开辽宁男篮,那就是他不喜欢辽宁男篮了。当然,作为土生土长的辽宁人,江湖人称鞍山保罗,起码眼下赵继伟是没有离开辽宁男篮的必要的,也许未来有一天,辽宁男篮不再需要他了,他可能像当年的9哥张庆鹏一样,收拾行囊,四海为家。

  那么,赵继伟和妻子王君瑞又是怎么认识的呢?在宋翔的报道中,我们找到了答案,两人初识的内情也终于曝光了,王君瑞透露,因为自己的两个初中同学和赵继伟是一个体校的,大学暑假回沈阳时,同学会约她一起去现场看球,之后则会一起聚餐吃饭,这样便和赵继伟认识了,可以说两人是相伴走过了各自的事业起步期。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在 “赵继伟离开辽篮加盟北京队?娇妻给出确切说法,两人初识内情曝光” 有 1 条评论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