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足坛本赛季已进入收官阶段,梅西与巴黎的这个赛季已经尘埃落定,而CR7仍要带领曼联为欧联杯资格奋战,在欧冠的决赛舞台,我们将再次无缘目睹两大天王的风采,不过,在球场之外永远都少不了梅西与C罗的话题,如今外媒提及两大巨星的数据,足坛荒漠地带的“双骄”争论又一次强势来袭。梅西,也配双骄?足坛近7个赛季数据榜,梅西C罗领衔各自榜单!

  梅西本赛季在巴黎的数据并不华丽,这也让他受到了外界疯狂的质疑,而外媒sofe官推公布了近7个赛季五大联赛创造绝佳机会的球员榜单,梅西200次高居第一,sofe赞扬到梅西一直处于完全处于不同的组织水平。在创造绝佳机会上,梅西200次居首,迪玛利亚142次排名第二位,德布劳内、穆勒129次并列第三位,内马尔109次排名第五位,C罗无缘。在近7个赛季创造机会榜单中,梅西断层领先身后的其他巨星,与前锋比拼进球,与中场比拼组织能力+助攻,梅西在进攻端的全面性可见一斑。

  C罗虽然无缘创造机会榜,但曼联巨星仍是数据榜单中的佼佼者,sofe公布了自15/16赛季以来五大联赛最多浪费绝佳机会榜单,C罗占据第3位强势领衔,近7个赛季浪费绝佳机会榜单:莱万185次居首,苏亚雷斯140次第二,C罗138次第三,奥巴梅扬123排名第四位,哲科121次排名第五位。值得一提的是,在荒漠足坛的部分消息中,梅西创造机会榜被大肆宣传,而C罗领衔浪费机会榜的消息却很难被看到,这无疑是打压CR7的影响力,同一家外媒发布的数据榜单,梅西被狂赞,CR7却被某些转载者无视,不得不说:这对CR7不公平,他们实在是太双标了……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gzzzf.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