虽然阿尔特塔依旧坚持阿森纳会很开心联赛踢到现在球队排在第五,但他告诉他的球员们不要错失一个更大的机会。阿尔特塔知道在赛季最后一场客场挑战纽卡斯尔和主场对阵埃弗顿前,阿森纳的命运依旧掌握在自己手中。

  但是一场北伦敦德比输给热刺的比赛对阿森纳来说是一个转折点。因为突然之间,许多积极热烈的情绪都消失了,随之而来的则是紧张激烈的战斗。另外考虑热刺已经赢下了伯恩利。

  所以接下来和纽卡斯尔的比赛将是一个重大的考验,但阿尔特塔表示他们将全力以赴争取胜利,因为他们已经离欧冠席位非常近了,他们不准备屈居第五的位置,必须要证明什么才是争四狂魔。不过表面上阿尔特塔对排在第5是否满意表示了满意。

  当然如果能更进一步参加欧冠那么肯定是最理想的,毕竟参加欧冠将会改变阿森纳和阿尔特塔的计划。他们希望在今夏加强他们的阵容,像曼城的热苏斯是他们的目标。

  另外他们如果想要得到莱斯特城的蒂勒曼斯,那么他们必须进入前四才能进行这样的交易。这就是为什么阿森纳会有那么多风险,为什么阿尔特塔会把赌注压在后卫本.怀特的健康上,在热刺的比赛中,他坐在替补席上,但他的腿筋还在恢复中,还有加布里埃尔,他在上场比赛中也受伤下场了。

  但阿尔特塔在北伦敦德比中对主裁判也做出了指责,不过被热刺主教练孔蒂痛斥。而阿尔特塔则拒绝对孔蒂进行反击,他坚称他将永远捍卫自己的球员和俱乐部利益。不过随着和纽卡斯尔比赛的临近,阿森纳发现他们可供选择越来越少。今年一月,他让美羊羊和巴勃罗.马里、奈尔斯离开,如果他们没有被外租,那么巴勃罗.马里、奈尔斯都将填补空白。虽然阿尔特塔当时承认许多球员离开后会有风险,但他表示并不后悔这么做。所以如此一来,他们面对纽卡斯尔预计首发:拉姆斯代尔;塞德里克、本.怀特、加布里埃尔、富安健洋;扎卡、埃尔内尼;萨卡、厄德高、史密斯.罗;恩凯蒂亚。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gzzzf.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