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5月17日,塔图姆率领凯尔特人飞赴迈阿密,绿军官方晒出了球员们的登机照。两队的伤病情况也公布了,凯尔特人的斯马特因右中足扭伤出战成疑(上场可能50%),罗伯特-威廉姆斯预计复出,并没有上场时间限制,豪瑟继续因肩伤缺阵。热火一方的洛瑞(左腿筋拉伤)没有参加今天的训练,已经确定缺席G1的比赛,另外,凯勒布-马丁(左踝扭伤)、斯特鲁斯(右腿筋拉伤)、塔克(右腿拉伤)和文森特(左腿筋拉伤)都是出战成疑(上场可能50%)的状态。

  消息人士透露,斯马特今天接受了核磁共振检查,显示没问题,他将在明天赛前测试自己的右脚。“他摔得很惨,中足扭伤,现在非常酸痛,”绿军主帅乌度卡说道,“我们将全天为他进行治疗,目前他是出战成疑(questionable,50%上场可能)的状态。”斯马特在抢七大胜雄鹿的比赛中受伤。

罗伯特-威廉姆斯并没有参加抢七大战,乌度卡表示罗威已经可以出战,只是那场比赛他不想打乱轮换,所以没派他上场。在对阵热火的系列赛中,罗威将重返轮换阵容,不会有任何上场时间限制。霍福德表示,两支球队的防守都很强,预计会是一轮艰难的系列赛。

  热火方面,洛瑞没有参加今天的球队训练。前方记者表示,他不大可能在东决G1复出,洛瑞因腿筋伤势已经缺席多场比赛。热火官方晒出了今天的训练花絮,戴德蒙客串摄影师,但拍出来的照片令人难以恭维。他还把斯特鲁斯拍糊了,热火官推晒照调侃时,戴德蒙还开玩笑回复:“斯特鲁斯把相机搞坏了。”

  巴特勒称赞对手塔图姆是联盟最好的球员之一,热火主帅斯波尔斯特拉则夸奖绿军是进入2022年后联盟表现最好的球队,攻防两端都打出高水准。东决首战将在北京时间5月18日上午8点30分打响。斯帅表示热火和绿军的对决就像一轮复古系列赛,双方都擅长防守,应该都不会得到高分。热火官方晒出了球队的防守效率值(104.6),并表示这是目前参加分区决赛的四支球队里最好的。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