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5月18日,绿军109-81大胜雄鹿,以4-3的总比分晋级东决。格兰特-威廉姆斯(格威)轰下27分,命中7记三分,创季后赛生涯新高,也追平库里和小莫里斯的抢七三分纪录。凯尔特人全场投中22记三分,创季后赛队史纪录和NBA抢七战三分纪录。

队友杰伦-布朗透露,他给格威起了个新外号。“我叫他格兰特-库里!”布朗调侃道。

  格威本战出手18次三分,还打破了此前由库里保持的抢七大战三分出手纪录,绿军主帅乌度卡赛后调侃格威可以拿这个去吹一波了。

  格威赛后谈到这项纪录时说道:“乌度卡没和我说这个,不过我回更衣室时他们是有在说我追平了抢七三分命中数纪录之类的。我和库里都来自夏洛特,我想这里面肯定有关系,我觉得这(打破纪录)真的很酷,我很开心。但明天我就要把这些忘了,为下轮系列赛做准备。”

  格兰特-威廉姆斯本赛季表现稳定,常规赛场均贡献7.8分3.6篮板,三分命中率41.1%,季后赛场均贡献11.0分4.4篮板,三分命中率41%。不得不说,格威的表现超出了大家的预期。

  很励志的一点在于格威新秀赛季时并不是一个稳定的三分投手,三分命中率只有25%,但他苦练外线,并连续获得进步。2020-21赛季,格威的三分命中率升至37.2%,本赛季更是突破四成命中率,达到41.1%。他的合同还剩一年,年薪430万美元,是球队选项,看来绿军肯定要和他续约了。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