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为西甲联赛的卫冕冠军,床单军团马德里竞技本赛季的表现无疑是让球迷失望的,休赛期投入重金补强,不仅没有让他们实现卫冕,甚至长时间徘徊在前四名之外,好在收官阶段他们逐渐找回了赢球的感觉,也提前锁定了一个欧冠的资格,在倒数第二轮的比赛当中,暂居第三名的马竞遭遇到了第四名的塞维利亚,后者如今还有着保欧冠名额的压力,因此肯定希望能够客场击败马竞,从而让西甲的争四大战失去悬念,但迎来赛季最后一个主场的马竞,肯定也希望送给球迷一场胜利,因此全取三分就成为了双方共同的目标!比赛开打之后,两支球队打得有来有回,上半场希门尼斯的进球帮助床单军团率先打破僵局,下半场最后时刻,恩内斯里帮助塞维利亚打进了边跑边比分的一球,最终两支球队1-1握手言和,虽然没有能够获得胜利,但是马竞仍然为即将离队的苏亚雷斯和埃雷拉赛后举行了告别仪式,这也让不少球迷都表示床单军团比巴塞罗那更有人情味!

主场最后一战,没有能够获胜略有遗憾

  暂居积分榜第三名的马德里竞技和暂居第四名的塞维利亚,在万达大都会球场迎来了赛季倒数第二战,此役西蒙尼派上了格列兹曼和苏亚雷斯的双箭头,希望他们二人能够在本场比赛当中为球队攻城拔寨,但是不得不说如今的苏亚雷斯已经不复当年之勇,而格列兹曼也再也没有了原来的风采。

  全场比赛马德里竞技虽然控球率处于劣势,但是却表现出了极强的求胜欲,一共创造出了12次射门的机会,但是锋线球员临门一脚表现不佳,只有3次射门命中了目标,上半场第29分钟希门尼斯接到卡拉斯科主罚的角球,一记回头望月帮助马竞首开纪录,但是下半场第85分钟马竞后防犯下低级错误,传球直接被塞维利亚抢断,恩内斯里也用一记头球攻破了床单军团的球门,也将比分定格在了1-1。

感受床单军团温暖,苏亚雷斯泪洒现场

  首发出战的苏亚雷斯,在第65分钟被西蒙尼换下,让其享受主场球迷的欢呼声,坐在替补席的苏亚雷斯在听到全场球迷的致敬后,也在替补席上泪洒现场,虽然本赛季的苏亚雷斯个人状态出现了下滑,但是马竞能够在上赛季勇夺联赛冠军,苏亚雷斯功不可没,若没有他的21粒联赛进球,床单军团很难击败同城死敌皇马。

  在比赛结束之后,马竞也在主场为即将合同到期离开的苏亚雷斯和埃雷拉举行了告别仪式,这不禁让球迷想到为巴塞罗那立下赫赫战功的乌拉圭射手,当年被赶出诺坎普的场景,这也是不少球迷都表示马竞比巴萨有人情味的原因。

  已经35岁的苏亚雷斯,下一站在哪如今还是一个未知数,期待他能够在自己职业生涯的末期,好好享受足球带给他的快乐,也希望经历了一个不如意赛季的马竞,能够在下赛季取得更好的成绩!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gzzzf.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