尽管本赛季的英超只剩了14场比赛,但几乎所有的悬念都还没有揭开。谁会夺冠?谁会拿到欧冠门票?谁会降级,甚至谁会拿到金靴,都将在最后6天揭晓答案。

  在本周的第一场比赛里,阿森纳0比2负于纽卡斯尔,让热刺在欧冠门票的争夺中占据优势。然而,这只是本周英超激烈竞争的开始。

冠军争夺战

  最令人关注的当属曼城、利物浦的冠军之争。目前,踢了37场的曼城以90分排名榜首,踢了36场的利物浦以86分排名第二位。

  周二,利物浦将客场对阵南安普敦。如果利物浦客场告负的话,那么曼城将提前一轮赢得英超冠军。如果战胜南安普敦的话,那么利物浦将把争冠悬念延续到最后一轮。

  最后一轮,利物浦将主场对阵狼队,曼城将对阵阿斯顿维拉。只要蓝月亮主场取胜就足以夺冠,利物浦想要夺冠的话,不仅要取得两连胜,而且还寄希望于曼城无法战胜维拉。

  尽管瓜迪奥拉表示“会战斗到最后”,但在被问到给南安普敦发出什么信息时,他还是表示,“4比0战胜利物浦。”

北伦敦德比,热刺领跑

  在欧冠门票的争夺中,曼城、利物浦、切尔西已经拿到了欧冠门票,最后一张门票将在热刺、阿森纳之间产生。

  只要最后一轮不输给已经降级的诺维奇,热刺就足以拿到欧冠门票。阿森纳不仅要战胜埃弗顿,还要寄希望于热刺输给诺维奇,才能拿到欧冠门票。

欧战门票争夺战

  曼联、西汉姆都已经确定了拿到了欧战门票,但在最后一轮,他们的表现将决定这两支球队下赛季会出战哪一项赛事。

  只要最后一轮客场战胜水晶宫,曼联将出战欧联杯,而西汉姆则将出战欧协联。如果曼联未能取胜,而西汉姆战胜布莱顿的话,那么西汉姆将在积分榜上反超曼联,从而最终排名第六位,下赛季出战欧联杯,而曼联将出战欧协联。

  西汉姆主帅莫耶斯表示,“如果我们能够获得第六名,那么将是令人难以置信的成就,希望我们能够做到这一点。”

保级大战

保级大战同样相当激烈,埃弗顿、利兹联队、伯恩利都面对着降级的可能,而且三队的积分只差了2分。

  周四,埃弗顿将对阵水晶宫,伯恩利则将客场对阵维拉。一旦战胜水晶宫,那么埃弗顿将顺利保级。如果战胜维拉的话,那么伯恩利将以37分完成对利兹(35分)的反超。

  周日,阿森纳将对阵埃弗顿,利兹联队客场对阵布伦特福德,伯恩利则主场对阵纽卡斯尔。如果埃弗顿周四没有提前保级的话,那么埃弗顿与阿森纳一战将影响欧冠门票、降级名额的产生,而利兹联队、伯恩利将隔空为保级而战。

金靴之争

  英超金靴的竞争同样将延续到最后一轮,目前,萨拉赫以22球排名榜首,孙兴慜、C罗分别以21球、18球排名第2、3位,这三人最后一轮都有机会冲击金靴。

  在足总杯决赛因伤退场之后,萨拉赫是否还会在最后两轮英超出场还是未知数,这让只落后1球的孙兴慜看到了希望。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gzzzf.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