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篮球媒体人王健透露,曾凡博确认退出即将到来的芝加哥联合试训,另有安排。临时更改既定计划,不免让人有些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

  体育记者兼国王合约员工张博峰予以补充,国王和独行侠均在私下里打探过曾凡博的情况,他们的球探在观看点燃队最后一场比赛中高度赞扬曾凡博。

曾凡博将会参加本月底的CAA Pro Day试训,这是针对各队总经理的特别试训,相对于联合试训的效率更高。

  但国王和独行侠的球探对曾凡博的身体对抗强度给出了建议,如果他能提升这一点,那么在小球潮流下,曾凡博的移动能力和三分能力将会在联盟有一席之地。

  网友们有着独到的见解,有人认为曾凡博会在次轮选中,并且前往独行侠发展会比较好,因为基德擅长培养年轻球员。还有人则不看好曾凡博的选秀前景,很有可能会落选。对此,你是怎样看待的呢?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