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NBA知名记者Shams Charania的爆料,本赛季效力于俄克拉荷马雷霆的内线大将德里克-费沃斯(Derrick Favors)将执行自己下赛季合同中的球员选项。完成这一操作后,费沃斯将在下赛季得到总价值1020万美元的工资。

  本赛季费沃斯在赛季前半阶段都是球队的重要轮换球员,在一些场次的比赛中他甚至还是球队的先发内线。不过到了赛季后半阶段,由于球队力图摆烂,费沃斯的出场时间也变得越来越少。

  本赛季费沃斯总共代表球队出场39次,在场均16.7分钟的出场时间内,他可以为球队贡献5.3分4.7篮板0.6助攻0.4抢断0.3盖帽,投篮命中率51.6%。总体来看,他的表现算得上是非常稳定。作为一名30岁的老将,他不仅能为球队提供防守端的支持,也可以帮助年轻球员更好的融入到NBA的环境中。

  而对于雷霆来说,更好的消息是,在今日的2022年NBA选秀大会抽签仪式中,他们幸运地抽到了榜眼签。而按照目前的预测,他们很有机会选中今年选秀大会中最炙手可热的内线新人之一切特-霍姆格伦(Chet Holmgren)。如果雷霆最终真的选中切特,他在下赛季毫无疑问将成为雷霆的先发内线。而费沃斯在下赛季的角色也就变得明确起来,他将成为榜眼秀的替补。

一夜之间,雷霆可谓是收获满满,他们不仅找到了新赛季的主力中锋,也找到了替补中锋?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