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法甲豪门巴黎圣日耳曼的未来,成为了诸多媒体关注的焦点。在姆巴佩即将离队的情况下,球队如何及时止损,并再度向欧冠发起冲击,是这个休赛期,巴黎高层工作的重中之重.在球队核心方面,巴黎已经做好了备选方案,下赛季,梅西将成为球队的战术核心,带队冲击欧冠.核心一确定,巴黎要做的就是如何围绕核心,进行引援。当然,在引援之前,巴黎要做的首要工作就是换帅!本赛季,波切蒂诺的带队表现,所有人有目共睹,尽管他一定程度上用活了姆巴佩,但在梅西的使用问题上,波切蒂诺显然是不及格的。

  在波切蒂诺设计的战术体系中,梅西仅位居三、四的位置,得到的球权相当少。并且,波切蒂诺赋予梅西的定位,也不再是进攻的终结者,而是串联者。一整个赛季下来,梅西的活动范围基本被限制在了中后场,能够在禁区里持球的机会,屈指可数!如此改变,自然无法发挥出梅西最大的威力。无法用好梅西,自然意味着波切蒂诺在巴黎的未来画上了句号。本以为,波切蒂诺走后,巴黎能够请来齐达内、孔蒂这样的名帅,然而从实际情况出发,或许最后的赢家将是一匹黑马!

  齐达内与孔蒂是巴黎换帅名单上的首选,这是不可否认的。不过,两人均有问题,加盟的可能性极小。齐达内方面自然不用说,法国队一直是他心仪的下一站;至于孔蒂,则是在于薪资与话语权的问题。孔蒂要求在队内说一不二的话语权,并且薪资也要是世界顶薪。这两大条件,都在考验着巴黎的魄力,毕竟在欧战上,孔蒂的过往战绩没有保证。对于巴黎来说,如果齐达内不来,也不想押宝孔蒂的话,河床主帅加拉多或许是一个不错的人选。

  加拉多虽然名气不如孔蒂、齐达内大,但在俱乐部方面,加拉多的战绩却是不弱。在接手河床以后,加拉多已经率队赢得过1次南美杯冠军、2次解放者杯冠军!可以说,加拉多在南美的执教经历是成功。而这仅仅是打动巴黎的一小点而已,巴黎更多看中的还是在于加拉多对球队的改造。在入主河床后,加拉多将球队打造成了一支铁军,多次在球队处于劣势的情况下,逆转了局面。这样的特点,恰巧就是巴黎想要的。

  此外,梅西对加拉多的青睐,也是巴黎所看中的。在阿根廷足坛,所有人都知道梅西十分欣赏加拉多。并且早在2019年,巴萨就想要让加拉多与梅西联手,只可惜未能成行。如今在巴黎,拥有极高战术素养的加拉多,如果能和梅西联手,打造出一支铁军的话,欧冠不是没有可能。值得注意的是,如果巴黎想要以加拉多为主帅,就必须尽快下手。毕竟这个夏窗,球队的补强任务还任重而道远。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gzzzf.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