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5月18日,据名记查拉尼亚报道,消息人士透露,NBA正在讨论举办赛季锦标赛( in-season tournament),最快将在2023-24赛季开始执行。查拉尼亚表示,附加赛的成功,有望推动另一项赛事成为现实。

  其实,这已经不是NBA第一次讨论举办赛季锦标赛了,早在2019年12月,NBA就讨论过类似的方案,当时联盟探讨是否缩短常规赛季到78场比赛,并在赛季期间举办锦标赛。

  那时候的讨论方案是把锦标赛安排在感恩节后,12月中旬结束。6支分区战绩最好的球队和余下战绩最好的2支球队(共计8支)将进入单场淘汰赛,通过四分之一决赛、半决赛和决赛来进行较量。比赛可以在中立球馆举办(比如拉斯维加斯)。最终夺冠球队的球员将瓜分1500万美元的奖金,而夺冠球队的教练组将瓜分150万美元的奖金。

  那时候,联盟还讨论了附加赛的方案,并率先将附加赛变成现实。如今附加赛被证明是成功的,获得多方的认可,赛季锦标赛的方案看来也有望在2023-24赛季开始实施。NBA近年一直探讨变革,刚增设分区决赛MVP。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