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5月20日,2021-22赛季NBA季后赛继续进行。在今天的一场东部焦点之战中,凯尔特人队客场挑战热火队,这是双方东决第2战。首回合比赛中,绿军客场失利以0:1落后!

  今天比赛开始后,塔图姆很快在右侧45度命中三分,并连续两次助攻队友得手,帮助球队在8:18的情况下抹平分差。但随后塔图姆很快吃到第2次犯规,不得不回到板凳席休息。

  进入第2节比赛后,塔图姆重新出场,并在右侧45度三分出手命中!随后塔图姆连续冲击篮下得手,他先是篮下接到传球上反篮命中,随后反击一条龙上篮得手。塔图姆的表演还没有结束,之后他在快攻中单臂暴扣得手!之后塔图姆中距离干拔命中并造成塔克犯规打成2+1,随后他在右侧45度命中今天个人第3个三分球。之后塔图姆造成文森特犯规两罚全中,在塔图姆的带领下,绿军以70:45领先热火队结束上半场比赛,塔图姆单节得到17分,上半场一共10投7中,其中三分球4中3,罚球3中3,合计得到20分3助攻。

  进入第3节比赛后,塔图姆的手感有所下降,他的前两次投篮都没有命中。面对热火队的追分,塔图姆连续两次造成犯规站上罚球线,并稳稳命中4次罚球。本节结束前,塔图姆面对希罗的防守,在弧顶处果断3分出手命中,三节之后塔图姆已经得到27分5篮板5助攻,绿军96:69领先热火队。

  末节比赛中,由于绿军领先优势较大,塔图姆并没有出场。最终凯尔特人队客场127-102大胜热火队,将系列赛总比分扳成1:1!塔图姆今天仅出场31分钟,13投高达8中,其中三分球6中4,罚球7中7,合计得到27分5篮板5助攻1抢断!

根据赛程安排,两队将在5月22日迎来双方第3回合交手,凯尔特人队将回到主场。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