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5月20日,太阳跟队记者和当地节目主持人Flex From Jersey报道了艾顿的情况。据他爆料,艾顿在几个月前就曾在球队内部表达了自己想要换队的意愿。他的目标是拿到顶薪,且成为球队内的第一选择。太阳或许只能被迫交易他。

正因为如此,太阳才会在截止日前商讨过小萨博尼斯的交易,因为他们知道很难留下艾顿了。艾顿同届的几位新星已经拿到顶薪续约合同,但太阳老板萨弗不愿意给艾顿顶薪,这也让艾顿萌生去意。另外,在太阳队内,艾顿最多只能算三号球星,保罗和布克都在他前面。艾顿想要有更重要的战术地位。

此前,艾顿和主帅蒙蒂-威廉姆斯在比赛中发生争吵,有记者爆料称,当时艾顿说的话就是“我不能给自己传球”,疑似对球权分配的不满。

Flex表示,太阳知道这一天终将到来,因此管理层有过很多交易尝试,也进行了不少准备。可以肯定的一点是太阳不会白白放艾顿离开,他们可能通过先签后换或赛季中期交易的形式送走艾顿。Flex还表示艾顿不会选择资质报价,他会签一份续约合同。

即将24岁的艾顿是2018年的状元秀,本赛季常规赛,他出战58场,场均17.2分10.2篮板,投篮命中率63.4%,季后赛出战13场,场均17.9分8.9篮板,投篮命中率64%。

美媒也曾建议太阳考虑和湖人、火箭或者篮网做签换交易,送走艾顿迎来新球员。艾顿若离开太阳,下家赔率也已经出炉,目前处于前五位的依次是活塞、步行者、魔术、马刺和开拓者。沃纳罗斯基表示,多支球队排队等着给艾顿顶薪。

奥尼尔也呼吁太阳给艾顿顶薪。“太阳必须续约艾顿,”奥尼尔说,“这孩子非常有礼貌。他没有抱怨,在赛场上很卖力,像真正的大个子在打球。给那个孩子他想要的吧。”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