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欧文在参加一档节目时聊到了詹姆斯在组建球队阵容时的作用。他表示詹姆斯就是幕后的指挥官,还聊到了大家给詹姆斯起的外号“LeGM(勒经理)”。

“布朗(詹姆斯)在幕后。他们怎么称呼他?LeGM……”说到这儿,欧文自己都被逗乐了,拍着大腿哈哈大笑,“他把球队组建到一起,我没有生他的气。”

美媒表示,欧文应该对詹姆斯的幕后工作非常满意,如果不是詹姆斯组建了一套足以冲冠的阵容,欧文可能还没品尝到冠军的滋味。欧文的这番话,实锤了詹姆斯在场外的作用,球队是否赋予詹姆斯太多的权力?这是仁者见仁,智者见智的。至少,在骑士效力时期,詹姆斯的话语权还是很大的。

不过,效力湖人时他是否拥有相同的话语权呢?此前有报道称,湖人老板珍妮-巴斯曾否认詹姆斯和Klutch体育控制湖人的说法。当时珍妮表示自己是湖人的老板,自己对每一个决定负责。言下之意,詹姆斯并没有那么多的决定和话语权。

当然,这并不排除珍妮可能征询詹姆斯意见,毕竟,他是球队的头号球星,而珍妮在做每一个决定前,都会征询身边人的建议,包括现在的詹姆斯、兰比斯、佩林卡、杰克逊等人,以前也包括科比和魔术师。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