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5月19日,前NBA球员格伦-戴维斯更新IG社媒,晒出了自己早晨裸泳的场面,球迷们纷纷感慨辣眼睛。戴维斯绰号“大宝贝”,现年36岁,不过由于缺乏自律,他在2014-15赛季后就无球可打了,当时他只有29岁。

大宝贝拍下自己裸泳画面,视频上的文字是“厚脸皮的一天”。不得不说,这位体重131公斤的大胖子确实脸皮够厚,他也不管大家是不是想看,就把视频放上来,还调侃早晨游泳是最好的。不少球迷纷纷留言谴责大宝贝,还表示要取关他。

今年3月份,大宝贝现身凯尔特人主场,观看绿军和篮网一战。他被发现坐在了其他球迷的座位上,被当时在场上打球的杜兰特直接吐槽。当最终有球迷来到他身边表示这是自己的座位时,大宝贝尴尬地起身离开。

同样是今年3月份,伊巴卡邀请WNBA球星坎贝奇参加美食节目,大宝贝的粗俗评论也引起球迷的反感。坎贝奇当时在社媒晒出合影写道:“我们都喜欢会做菜的男人,谢谢你邀请我参加《你有多饿》节目@伊巴卡!”大宝贝评论道:“如果我是塞尔吉(伊巴卡),我会和她在卧室进行一对一访谈!!对不起,原谅我,但这是事实,我必须要说出来。”

戴维斯生涯累计出战514场NBA比赛,其中277场效力于绿军,场均贡献7.6分4.1篮板。去年10月,ESPN报道称,18位前NBA球员被指控骗保400万美元,而其中就有格伦-戴维斯。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