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5月19日,CBA官方正式公布了2022年CBA选秀乐透区抽签概率,CBA将会有8支球队争夺今年的状元签,这其中同曦抽到状元签概率最大,达到22%,而马布里的北控队也有3%的概率抽到状元签。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此番乐透区抽签将会在5月24日线上举行。

  此次,采取抽签获得状元签模式,已经是CBA选秀大会第三次采取了这种模式了。在2020年和2021年,上海队和福建队就是靠着抽签模式,拿到了状元签。而今年还会继续沿用抽签模式决定乐透区前三名的归属,即我们所熟悉的状元签、榜眼签以及探花签。

  除了乐透区前三名之外,从第4顺位开始,将不会采取抽签形式决定,在抽取出状元签、榜眼签以及探花签以后,其余顺位将直接按照上赛季常规赛最终排名决定,排名越靠后的球队,在抽取顺位则越靠前。

  而在抽取概率上,上赛季战绩垫底的同曦队,他们抽到状元签的概率最大,达到22%,超过五分之一的概率能够拿到状元签。其次,宁波队和江苏队,他们拿到状元签的机会也非常大,达到19%和17%。

  剩下的5支球队中,福建队拥有14%的概率拿到状元签,四川队则拥有11%。青岛、新疆以及北控,他们抽到状元签的概率则不算大,但也有机会争取。青岛的概率为8%,新疆为6%,北控则为3%。

  另外由于疫情缘故,出于安全考虑,此番乐透区抽签将采取在线上进行,拟定时间为5月24日进行,届时也会在网络上进行直播。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