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弗利和保罗杠上了!北京时间5月19日,贝弗利参加一档节目时,谈到了自己和保罗之间的恩怨,表示他曾在大学打爆过保罗。76人球员丹尼-格林则在最新一期的播客节目上力挺CP3,认为贝弗利不尊重名人堂级别的球员很过分。

“我和CP(的恩怨),始于我上大学的时候。我去了勒布朗-詹姆斯的训练营,我在那里把保罗打爆了。可以去问勒布朗,我没必要撒谎,也可以去问克里斯(保罗),他是你的好朋友。”贝弗利对主持人斯蒂芬-A-史密斯说道。

贝弗利还在节目上谈到了他对保罗的那次推搡。“我问你,当我推保罗的时候,为什么他的队友们什么也没做?他们为什么不展示他们的强硬?布克和克劳德就站在旁边,但是没有人推我。而如果有人推了我,整支森林狼队会炸锅,整支快船队也会炸锅。”此前,贝弗利还嘲讽过保罗防守不行,就像一个圆锥体被对方过掉。

贝弗利的言论引起热议,76人后卫丹尼-格林也在播客节目上发表看法,他力挺CP3,并对贝弗利做出回应。

“人们也在说你,你没能防住卢卡(东契奇)。卢卡一次又一次打爆你,嘲讽你是个小家伙,当你防卢卡时,你也是一个圆锥体,你喜欢这样吗?”格林在节目上说道,“这对保罗不公平,我敢肯定联盟中很多人有同感。”

“我不介意某些人批评球员,但你是一名角色球员——不尊重名人堂级别的成员太过分了。把某个人称为圆锥体是不尊重的。你说他不能防守,克里斯-保罗是9次入选最佳防守阵容的球员。”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