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5月22日,2021-22赛季NBA季后赛继续进行。在今天早些时候,据美记Adam Zagoria报道,篮网队总经理肖恩-马克斯和湖人队总经理佩林卡于本周在联合试训上进行了会面。

据透露,两人在芝加哥的一家酒店进行了会面,目前暂不清楚他们之间都交流了什么。据猜测,这很可能与湖人队选帅工作有关。目前湖人队的新帅人选已经进入最后的筛选阶段,前篮网队主帅阿特金森很有可能会是最终的胜出者。阿特金森曾在2016年到2020年执教篮网队,在此期间,他曾多次带领球队打入季后赛,目前阿特金森在勇士队担任助理教练。

不过,鉴于两支球队上赛季的发挥都十分糟糕,而且急需改变,因此马克斯和佩林卡的会面引来了网友对于一些交易的猜测。有球迷甚至列举出交易方案:威少+2017年首轮+2029年首轮换欧文+米尔斯。如果这样的话,欧文将前往湖人队和詹姆斯再次联手。众所周知,两人曾在骑士队期间当过队友并在2016年带领骑士队夺冠,但随后两人分道扬镳,在近期欧文接受采访的时候,可以看到两人的关系有所缓和。

还有球迷提出方案,詹姆斯去篮网,换取西蒙斯+米尔斯+托马斯+76人选秀权。如果这样的话,詹姆斯也将和欧文再次聚首,而杜兰特和威少将在湖人队再次会面。从网友的猜测中可以看到,大家纷纷希望两对老搭档重新组合。

在2021-22赛季中,詹姆斯和威少、戴维斯组成了三巨头组合,但湖人队仅取得33胜49负排名西部第11位无缘季后赛。篮网队虽然通过附加赛打入了季后赛,但他们很快在首轮遭到凯尔特人队横扫出局。正因此,不管是对于湖人队还是篮网队来说,他们都需要在今年夏天做出改变。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