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篮协公布了中国男篮二队的集训名单,除了部分CBA潜力之星加入之外,还有一些大学生球员和青训队员入选。小将孙亚辉正式入选继续名单,在去年U17的比赛中,他场均可以贡献34.5分,曾两次轰下40+的数据,个人得分能力极强。据了解,孙亚辉在入选男篮集训队之前,就已经加盟北京首钢青年队,下赛季将会代表球队正式登陆CBA联赛,这名00后小将能否一鸣惊人呢?

  孙亚辉目前是北京首钢青年队的球员,身高不算突出,不到1米80,主打控球后卫。孙亚辉是一名非常稳健的后卫,个人能力比较全面,传球、三分、突破样样精通,能够入选中国男篮二队集训名单,个人能力也是得到了一定的认可。过去几个赛季,北京首钢年轻球员一直没有太多出场机会,杨阿力、范依铭、栾利程这些年轻球员都被雅尼斯弃用,在新赛季更换主教练的情况下,北京首钢年轻球员有望获得更多的表现机会。

  北京首钢阵容中后卫线非常紧张,方硕、刘晓宇、田宇翔等人的状元越来越差,因为年龄和伤病的影响,都没有打出预期的成绩。孙亚辉一直是北京首钢青年队重点培养对象,他在球队可以拥有无限出手权,管理层为了提升他的自信心,也是给了他一定的权利。北京首钢雏鹰计划非常出名,球队培养过李添荣和徐昕这些潜力之星,但最终都没有留在北京首钢,孙亚辉在青年队一直备受闵鹿蕾指导的关注,他也非常期待这名新星在CBA大展拳脚。

  据了解,孙亚辉已经和北京首钢完成了CBA签约合同,其他球队无法从北京首钢青年队挖人,过去很长一段时间,CBA一些球队的挖人能力极强,开出足够的薪资待遇之外,还承诺给到一定的出场时间和球权,这也导致很多青训球员的流失。孙亚辉这也的国字号后卫,下赛季将会是北京首钢重点培养对象,如果以后能够打出徐杰、赵继伟等国手后卫级别的表现,北京首钢的未来将会值得期待。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