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队结束了本赛季的NBA之旅,无缘冲击总冠军,但王牌明星德文·布克似乎并不太难过,现在球队的赛季结束了,布克也迎来了一个漫长的假期,所以他带着詹娜外出度假。如果没有意外,詹娜和布克将在意大利待一段时间,太阳已经进入了休赛期,布克目前无球可打,布克是时候和他的女朋友在一起享受假期了。获卡戴珊家族认可!詹娜携布克出席大姐婚礼,力破分手传闻。

值得一提的是,布克和詹娜这次来到意大利,不仅仅是为了度假,还有一个重要的任务,那就是参加大姐考特尼和特拉维斯的婚礼,詹娜和布克这样走着,可能是因为身边人太多了。走了一段时间后,布克才和詹娜十指相扣。

图中,詹娜低头微笑,露出洁白的牙齿,搭配黑色薄纱筒顶裙,非常害羞迷人。看得出来詹娜和布克的关系很好,算是打破了分手传闻。事实上,布克非常高兴,他已经成为NBA的顶级明星之一。他有5年1.6亿美元的最高工资,还有一个甜美的富家女友。

虽然太阳已经被淘汰了,但布克没有必要把他的情绪带到休赛季。没有必要沉浸在输球的痛苦中,毕竟篮球不是生活的全部,游玩过后再回去苦练,然后让下赛季的每个人都感到惊讶,率领球队重新打回来。对于太阳来说,仅仅依靠如今的阵容仍然不能赢得冠军,他们必须做出调整。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