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5月23日,东契奇轰下40分,独行侠依然不敌勇士,总比分0-3落后。史上从未有球队0-3落后能翻盘,独行侠前景凶多吉少。美媒nbaanalysis建议独行侠和篮网进行一笔3换1的交易,力争换来本-西蒙斯来搭档东契奇,而据去年休赛期的报道,东契奇很有兴趣和西蒙斯成为队友。

这笔方案的具体内容是独行侠送出丁威迪、小蒂姆-哈达威和2024年的首轮签,得到本-西蒙斯。美媒认为要想让东契奇尽可能长地保持巅峰期,就必须为他找到一个合适的搭档,而不是让他始终单核带队。

独行侠为什么要做这笔交易?

增加西蒙斯这样一个身材高大的球员,对于独行侠而言,意义重大。进攻端,他可以为队友挡拆,他能突破篮下,为东契奇提供更好的进攻机会。不少人认为西蒙斯就是年轻版的追梦-格林。防守端,他能从一防到五,从库里到约基奇,西蒙斯都可以去防,以现代篮球理念来说,他是一个无位置的球员,防守的综合实力已经得到普遍认可。西蒙斯在出战的四个赛季里已经两次入选最佳防守阵容,而且都是一阵。

篮网为什么要做这笔交易?

哈登离开后,篮网需要一个能组织进攻的球员,西蒙斯本该无缝填补这一角色,但他自从交易发生后还没为篮网打过一场比赛。西蒙斯认为自己需要做好准备,可篮网当然不希望浪费杜兰特的巅峰期。

如果西蒙斯在篮网的表现达不到预期,交易他或许也是不错的选择。用西蒙斯换来小哈达威,进一步增加外线投射火力,还有丁威迪,能投篮也能组织的球员,这显然是不错的选择。重回篮网的丁威迪,依然能扮演重要角色,他可以打第六人,也可以首发。除了这两位实力派的球员,篮网还可以收获一个首轮签。

美媒表示,就算篮网在休赛期没有交易西蒙斯,预计他在未来一年也会始终深陷交易流言。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