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季后赛分区决赛继续进行,在东部G3的比赛中,凯尔特人。在主场以6分之差输给了热火,目前大比分1:2落后。凯尔特人输球的主要原因是球队当家球星塔图姆,表现低迷,除此之外球队全场多达23次失误,也是他们输掉比赛的重要因素之一。凯尔特人输球后再因坏消息塔托姆主动揽责,布朗话里有话。

作为凯尔特人当家球星,塔图姆在本场比赛表现不佳,全场比赛他出场40分钟14次出手只命中了3球,投篮命中率只有21.4%得到了10分6篮板4助攻,但是却送出了6次失误,作为年轻的球员,塔图姆距离成为联盟顶尖球员,还有一定的路要走,因为他的状态起伏比较大。在季后赛的比赛中他有过单场46分9篮板的炸裂表现,也出现过两场仅得10分的低迷表现。赛后塔图姆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全场比赛我出现了6次失误,并且在下半场的时候没有进球,这是无法接受的,我需要打得更好,球队今天输球是我的责任。

塔图姆还提到了他自己的伤命问题他表示自己脖子以下到胳膊都很疼。这对于凯尔特人来说并不是一个好消息。除了塔图姆之外,凯尔特人其他球员也遭遇了伤病,斯马克扭伤了脚踝,虽然又回到了比赛,但是在赛后需要接受进一步的检查。加上乌度卡此前表示罗威的膝盖仍处于每日观察的名单当中,最早有可能在G4比赛中复出,但是目前还没有确定是否出战。如果下一场塔图姆以及斯玛特都无法出战,那么凯尔特人的情况将不容乐观。一旦下一场比赛输掉,那么这轮系列赛将直接失去悬念。

球队输球之后,主教练乌度卡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球队没有在防守端匹配到热火的身体对抗强度,全场比赛出现了过多的失误,让对手利用我们的失误得到了33分,在这样的情况下,我们想要赢球,显然是不可能的。显然作为主教练乌度卡对于球队本场比赛的表现不满意。

作为球队的另外一位核心,布朗本场比赛的表现相当出色,全场比赛砍下40分9篮板,不过同时也出现了7次失误。赛后布朗在接受采访时说的话就显得有些意思了,他表示我们一开始就打得平平无奇,感觉我们在场上东张西望,而不是在好好打球,对方则是火力全开,对方做好了防守并且命中了投篮,我们没有匹配上对方的强度。我打出了侵略性,我会继续这么做,我们必须确保作为一个整体,我们要从一开始就做好准备。显然布朗的意思是对于球队或者说某些球员在本场比赛的表现不满。

接下来的比赛对于凯尔特人来说充满了艰难,毕竟他们受到伤病困扰严重反观热火队逐渐进入佳境。下一场凯尔特人能否扳回一局,将成为本轮系列赛的关键所在。下一场比赛乌度卡会如何调整,将成为决定比赛胜负的关键,期待两队精彩的表现。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