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5月23日,美媒Bleacher Report(B/R)晒出了一段哈登在夜店狂欢的视频,视频中的哈登翩翩起舞,似乎玩得相当投入。很快,多名球迷打脸B/R,证实这是一段几年前的视频了。

虽然哈登戴着红帽,但依然可以看到他的发型和现在不同。76人在本赛季季后赛不敌热火被淘汰,哈登出战12场季后赛,场均18.6分5.7篮板8.6助攻,三分命中率36.8%,状态被吐槽。

即便如此,面对有美媒抹黑的举动,还是不少球迷表示愤慨。有球迷写道“莫霍克造型的哈登,这是很多年前的视频了。”还有球迷写道“这视频历史也太久远了,起码两年以上了。”

虽然美媒挖出的是一段哈登的旧视频,但哈登的夺冠雄心也遭到质疑了。就在这条视频下方,有人发起了两项和哈登相关的投票。

一项是哪个哈登更好一些?火箭哈登还是Magic City(知名夜店)哈登。有将近47%的球迷选了后者。

另一项是哈登是否还在意夺得一座总冠军?近八成的球迷选择他已经不在意了。

这也说明了派对视频虽然是旧的,但哈登正在失去球迷们的支持和信任。哈登休赛期将决定是否执行价值4736万美元的球员选项。他在今年夏天有资格和76人续签5年2.7亿美元的超级顶薪,专家和队友格林都建议哈登降薪续约,比如5年1.5亿,来给76人创造更好的夺冠机会。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