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行侠回到自己的主场一定会反弹,一定会在G3顽强抵抗强大的勇士,力图将比分扳成1-2,这样G4他们一定会再接再厉拿下两个主场扳成2-2平。但是勇士也知道,G3一定是这个系列赛有决定性意义的一场比赛,拿下G3就相当于90%进入了总决赛,如果G3输掉的话,那么势头就会偏向独行侠。所以,无论是谁,G3必须赢!

你以为赢下G3的是勇士?当然他们赢球了,但是真正的赢家是维金斯!就是那个一直被球迷们嘲笑为“枸杞哥”的维金斯。说实话,当我看到嘴哥上半场已经拿下12分的时候,我和所有的球迷一样都认为嘴哥又要在下半场“精准控分”了;当我看到嘴哥已经拿到18分,而罚篮不进的时候,我也和所有的球迷一样认为,嘴哥你的“控分表演”又开始了的时候,嘴哥却忽然砸碎了手里泡满枸杞的杯子,雄起了!

第四节第五分钟开始接下来的3分钟左右就是嘴哥的表演时间。这个时候他做了什么?

1、外线突破,隔扣东契奇;

2、队友投篮不中,他飞身补扣;

3、当24秒进攻快到时间接队友甩锅球进行三分投射,造成东契奇犯规,稳稳地罚中三球。

这还是那个打养生球的维金斯吗?这还是那个精准控分到18分的维金斯吗?全场比赛他20投11中拿下27分外加11个篮板(其中6个前场篮板)3次助攻。今天他不再控分,今天他要做勇士的王!

本场比赛之前,维金斯的季后赛场均得分为15.2分,场均篮板是6.5个,从打灰熊开始他每场比赛的得分分别是,17分,16分,17分,17分,5分,18分,16分,19分,16分。今天他的27分应该就是填那场5分埋下的大坑,我想知道这个精准控分是怎么做到的?而且说好的赛前肌肉酸疼无法出场呢?莫不是欺负东契奇老实?

勇士在大比分3-0领先的情况下从未失手,我相信他们下一场会给联盟和独行侠一个面子让一场,然后回到自己的主场晋级总决赛,让自己的球迷们在出场迎接总决赛晋级的荣耀时刻!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