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热火在东部决赛以2-1的大比分领先凯尔特人,要说到他们之所以能够取得大比分领先,那么有一位老将绝对是功不可没,此人就是塔克,在第三场比赛中他把塔图姆防成了铁王,并且下半场是没有命中一个运动战进球,全场还出现了多达6次失误,但是现在绿军却要求联盟制裁热火这位防守悍将。

在双方第三场比赛进行到第二节的时候,塔图姆面对塔克的贴身防守,在突破的时候用胳膊肘推了一下塔克,从慢镜头来看力度一点也不大,但是PJ-塔克毕竟是身经百战,看到对手露出破绽,马上就顺势倒地,并且是非常夸张的飞出了七米远,从三分线外直接飞到了底线。

而裁判看到塔克的演技之后也是直接就被征服直接就吹罚了塔图姆的进攻犯规,塔克在地板上滑行如此之远也让塔图姆感到非常无奈,并且绿军还指责热火多名球员都是频繁在比赛中上演假摔,还经常在防守端有犯规动作。

要知道NBA的三分线有7.25米的距离,而塔克的夸张演技让自己硬生生的飞出了这么远,很多球迷也都调侃塔克这是把地板当成滑梯游乐园了吗?从2012年以来NBA就一直表示会严格吹罚运动员的假摔现象。

那么你认为这次联盟会听取绿军的意见对塔克进行一些制裁吗?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