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2022年5月23日上午,NBA西部决赛的第三轮比赛开打,金州勇士继续对阵达拉斯独行侠。结果,独行侠队以22-25、25-23、21-30、32-31,总比分100-109,遭到勇士队的“三连杀”,0-3的大比分,也使独行侠队根本没有任何退路。东契奇发挥出色,恐怕了40分11篮板3次助攻,但却独木难支。勇士队的维金斯曾有一次战斧式的“隔扣”东契奇,成为了本场比赛的一个缩影。

  在赛前,金州勇士在前两场比赛中,分别以112-87、126-117击败独行侠,在大比分上收获两连胜,这场比赛的重要性不言而喻,金州勇士队获得胜利后,将来到赛点,余下4场比赛只要再胜一场,就将晋级到总决赛。

最近独行侠队怪事不断,刚刚还被NBA官方因替补席礼仪未到规范要求,从而处罚了10万美元。

  先来看一下首发,勇士:库里、汤普森、维金斯、格林、卢尼;独行侠:东契奇、布伦森、巴洛克、史密斯、鲍威尔。

  上半场的比赛,独行侠队依靠丁威迪和东契奇的发挥,紧紧咬住了比分,并在首节最后阶段将比分追至22-25。

  第二节,独行侠队在内线的防控上做得比前两场有很大的起色,并在半场结束后,以25-23,总比分47-48,仅落后勇士队1分。

  第三节,或许是因为体能的因素,独行侠禁区内空虚的弱点开始显现出来,几线对抗薄弱,也被勇士队抓住了机会,库里、隆尼、维金斯的发色发挥,使第三节的比分改写为30-21,总比分78-68领先独行侠10分之多。

  第四节,本节变成了东契奇和普尔两个人的战斗,先是普尔投中一记三分,东契奇也以一个三分球回敬了普尔。而后,普尔带球冲撞东契奇犯规。

  普尔的进攻态势有所减弱,但此时格林又开始小爆发,独行侠队在防守端确实难以应对,只能更多依靠东契奇的进攻,但也显得独木难支。

  最终,勇士队将第四节的比分锁定在32-31,总比分109-100拿下第三场胜利,3-0的大比分,也将独行侠逼入了绝境。

这场比赛过后,金州勇士队完成了NBA历史上在季后赛的胜场达到201场,创造了新的纪录。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