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各支CBA球队开始集训,今年夏天的转会大戏也即将开始,不少球队都会趁机补强,也会有不少年轻球员进入CBA,正式开启职业生涯。目前CBA联赛中有三大最新消息,首先就是四川男篮官宣了新的主教练人选,他就是球队的助理教练莫科;其次就是北京首钢已经放弃了刘晓宇合同中的球队选项,刘晓宇已经确定离队;最后就是浙江男篮已经和朱旭航达成续约意向,他将继续留在球队效力。

  先来说一下四川队的消息。由于球队本赛季的战绩并不理想,主教练周金利下课后彻底离开了球队,四川男篮打造了新的教练组。目前球队已经正式官宣了球队的新主帅人选,他就是球队的助理教练莫科。莫科是八一男篮的名将,退役后就转型成为了教练,不过并没有单独执教CBA球队的经历,此次被委以重任对他来说既是机遇又是挑战。在新组建的教练组中,除了莫科外还有另外一名前八一球员,他就是老将韩硕。在新赛季,韩硕在代表球队继续出战的同时,还会兼任球队的助理教练,为退役后转型做准备。

  其次就是北京首钢的消息了,目前球队已经开始了夏训,在球队新主帅还没有确定的情况下,暂时由助理教练解立彬带队夏训。除此之外,体育记者宋翔还在个人社交媒体透露,球队管理层已经放弃了执行刘晓宇合同中的球员选项,他也没有出现在球队的集训阵容中,已经正式离队了。自从17年夏天加盟到北京首钢以来,刘晓宇已经代表球队出战了五个赛季,一直都是后卫位置上的主力,此次北京首钢突然放弃刘晓宇,也出乎了不少球迷的预料。目前北京首钢在后卫方面的问题还是比较明显的,方硕的年龄已经偏大,状态也下滑得非常严重,田宇翔的能力又比较有限,杨阿力还不堪大用。在刘晓宇离队后,北京首钢在后卫方面的问题将会更加明显。不过对刘晓宇来说,他的状态还算可以,去其他弱一点的球队重新找一份工作应该还是比较容易的。

  最后就是浙江队的消息了。据浙江媒体透露,经过管理层和朱旭航沟通后,双方已经达成了续约意向,朱旭航将继续留在球队效力。朱旭航是在18年夏天加盟到浙江队的,已经在球队效力了四个赛季,并在2020年夏天拿到了顶薪合同。朱旭航是浙江队四号位的绝对主力,本赛季场均能够得到13.8分5.3篮板1.6助攻的数据,对球队的帮助非常明显。据悉在赛季结束后,朱旭航是有要离开浙江队的想法的,不过球队管理层及时和他进行了沟通,并消除了朱旭航的忧虑,朱旭航最终愿意留在浙江队效力。其实按照CBA联赛的规则,只要浙江队继续给朱旭航开出顶薪,他就只能继续留在浙江队效力。不过经过此次沟通后,双方也已经消除了隔阂,这也会对球队有不小的好处。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