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本赛季意甲联赛最后一轮比赛中,尤文图斯在客场0-2不敌佛罗伦萨,以一场失利结束了本赛季征程。纵观尤文图斯在各条战线的表现,意甲赛场20胜10平8负,进57球失37球,以70分的积分仅排名第4位,所幸保住了下赛季的欧冠名额。

  此外,尤文图斯还在意大利杯决赛和意大利超级杯折戟,在欧冠赛场进入16强后便被“黑马”比利亚雷亚尔淘汰出局,如此无冠的最终成绩可见斑马军团完成了极为惨淡的一个赛季。于是,在今夏转会期完成补强,无疑是尤文图斯重新崛起的关键。

此时,一个熟悉的名字和尤文图斯联系在一起——法国国脚博格巴。

  今年29岁的博格巴出生于法国巴黎拉尼叙尔马恩,出道于勒阿弗尔青训营后转入英超豪门曼联梯队。不过,由于在曼联难寻机会,博格巴于2012年8月以自由球员的身份加盟至尤文图斯,不仅在这里迅速占据主力位置,甚至渐渐成长为世界顶级球员。

  再到2016年8月,曼联又以8900万英镑(约1.06亿欧元)的转会费从尤文图斯签回了博格巴,而这笔转会费用在当时打破了世界足坛的转会费记录。就这样,博格巴于2012年-16年期间为尤文图斯出战178场比赛,贡献34粒进球40次助攻,而尤文图斯最终在博格巴身上可谓收获颇丰。

  只是博格巴此后在曼联的6年间表现虽有不少高光时刻,却始终充满争议。特别是他和前曼联主帅穆尼里奥的恩怨引发诸多关注,时至今日依然会被各路媒体拿出来进行炒作,由此成为博格巴在曼联时光的最大争议点,也让他成为曼联近几个赛季战绩不佳时的替罪羊。

  如今,随着合同即将到期,博格巴又一次把未来掌控在自己手中。其中,继续补强的尤文图斯,当然不会放弃再度免签博格巴的机会。据“天空体育”报道,来到本周,尤文图斯方面已经和博格巴的经纪人就球员今夏自由转会一事进行了谈判,且谈判进展顺利,一切都很积极,但是博格巴本人目前尚未对自己的未来做出最终决定。

  据悉,博格巴的经纪人与此同时还在与皇马、巴黎圣日耳曼等豪门进行接触,可见博格巴收到的邀请并不少。不过相对而言,尤文图斯那熟悉的环境和教练对博格巴有着绝对十足的吸引力,这让在曼联郁郁不得志的博格巴可以重新找回自我,进而在这场博格巴争夺战中处于领先位置。

  对此,意大利媒体《米兰体育报》甚至透露,尤文图斯目前甚至已和博格巴谈妥三年合同,年薪750万欧加浮动奖金。不过面对这个焦点话题,尤文图斯主教练阿莱格里在接受采访时依然保持冷静:“博格巴?你可以不断谈这个,但我们知道自己想做什么,看看我们是否可以做到,首先要做的是评估我们拥有的那些球员。”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gzzzf.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