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西安举行的全运会和现在的CBA球赛,胡超凡上场的时间比他还多,广东体育台播放的镜头也是胡超凡多。“易建联与荆灵相识于2010年,这年春天,易建联参加NBA发布会。……荆灵回国后,易建联经常在微信里与她取得联系。……2014年初,易建联与荆灵领证结婚。”说明白点呀!要不然就是微信超前部署 为他们两优先使用咯。

易建联之所以拥有超高人气,除了球技精湛,人品好,孝顺父母,也是他重要的加分项!

  算了一下,阿联儿子的遗传因素理论身高2.09米,如加上运动因素,营养因素可能还要高一些,这是两个后备阿联啊![呲牙]期待!感谢易建联夫妇辛勤劳动!

中国CBA后继有人一一二个小建联

为你们点赞[赞][赞][赞][赞][赞] 祝福易建联家庭幸福和睦,我看球就是喜欢易建联打球,加油,阿联!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