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赛季一完,利物浦已宣布签入富勒姆19岁小将法比奥·卡瓦略(Fábio Carvalho),同时正在与欧冠决赛对手皇家马德里力争获多支豪门看中的后腰奥雷利昂·赤瓦门尼(Aurélien Tchouaméni),积极为来季组军。

  利物浦公布从富勒姆签入法比奥·卡瓦略,这位19岁新星将会在7月1日正式加盟,签约5年。他与富勒姆的合约6月底完结,由于他未足21岁,因此要向富勒姆付出一笔“培育费”,经商议后定价500万英镑,另加最高270万英镑潜在奖金条款,以及20%转售费。

  今季富勒姆在英冠封王,法比奥·卡瓦略是重要一员,上阵36场,带来10进球8助攻。利物浦在季中几乎已签入他,当时法比奥·卡瓦略已经完成体测,与利物浦谈妥合约,只是未能及时在转会窗关闭前赶及办妥手续。他在葡萄牙出生,曾是本菲卡青年成员,及后随家人移居英国。他曾是英格兰国家队梯队成员,今年3月改为代表葡萄牙U21国定队。

利物浦、皇马齐争后腰的新巨星

  利物浦前线人手充裕,法比奥·卡瓦略争位之路不易。比起这位小将,今夏转会焦点落在各大强队虎视眈眈的奥雷利昂·赤瓦门尼(Aurélien Tchouaméni)身上。

  这位效力摩纳哥的22岁法国新星,几乎已跟欧洲所有大球队扯上关系,ESPN消息指,最大机会得到他的只剩下皇家马德里和利物浦两支球队。

皇马志在必得

  ESPN早在今年1月已报道,皇马正追踪奥雷利昂·赤瓦门尼的情况,称银河舰队以签入一个后腰为优先选项云云。皇马同时看中阿贾克斯的格拉文伯格(Ryan Gravenberch),但消息指奥雷利昂·赤瓦门尼才是他们中场首选,皇马甚至在1月时派出首席球卡拉法特(Juni Calafat)到摩纳哥进行预备工作。

  皇马阵中两大年轻中场费德里科·巴尔韦德和卡马温加,均在下半季表现出色,可是防守或控球型中场卡塞米罗、托尼·克罗斯和莫德里奇均已年过30,球队深知这位置是时候加入新血。长远而言,奥雷利昂·赤瓦门尼将会是现年30岁的卡塞米罗接班的理想人选。皇马对他势在必得,却要跟利物浦一较高下。

经纪人传已确认下一站

  奥雷利昂·赤瓦门尼身价据报5000万欧元起跳,摩纳哥体育总监保罗·米切尔(Paul Mitchell)强调,对下一站他没有偏好,“老实说我并没有偏好,当然一个重要的价钱是需要的。如果他们想我们出售奥雷利昂·赤瓦门尼这样出色的球员,出价必须非常进取。”

  跟皇马一样,利物浦中场乔丹·亨德森、詹姆斯·米尔纳和蒂亚戈均已超过30岁,有意找寻中场接班人。消息指,奥雷利昂·赤瓦门尼已分别同意皇马和利物浦开出的个人条款,不过据利物浦《回声报》报道,奥雷利昂·赤瓦门尼将会加盟皇马。

  该报报道,根据利物浦内部消息,奥雷利昂·赤瓦门尼的经纪人已通知红军,今年夏天这位中场新星将会加盟皇马。奥雷利昂·赤瓦门尼的经纪人公司Excellence Sports Nation,已通知利物浦收购团队,指出他们的客户希望今年跟皇马签约。皇马出手,鲜有失手,今年夏天却在收购姆巴佩一事吃下闷棍,买不到球王接班人,更令他们不想错过他的老友奥雷利昂·赤瓦门尼。继2017/18赛季后,皇马与利物浦将再次在欧冠决赛相遇,他们由球场斗到场外,今次利物浦在转会市场先吃下败仗。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gzzzf.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