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季后赛东部决赛,凯尔特人和热火再次交锋,而作为吃瓜群众,NBA各路球星观看比赛直播的过程中,也不忘发表自己的看法。

  由于总比分1-2落后,这是绿衫军必须拿下比赛,比赛刚开始,绿军就打出了一个12-1的开局。而首节末段,热火一度21-4领先。

  看到这样比分,爵士球星多诺万-米切尔直呼,“这比分太疯狂了。”而头号詹黑斯凯普-贝勒斯也写道,“准备第五场,系列赛2-2了。”

  这场比赛,吉米-巴特勒的表现并不算好,而斯凯普-贝勒斯随后继续写道,“就是一种感觉,巴特勒的膝盖出现了问题,他偶尔也会尝试得分,但他大部分时候都不看筐,强行将球传出去,他出现过一些状况,只是猜测。”

  米切尔观看东决的同时,他的队友戈贝尔也在观看本场,作为联盟的顶级防守大闸,戈贝尔就称赞,“波士顿的防守太强硬了。”

  绿军赢球并不容易,今天的比赛中,斯马特因伤没有出战,季后赛如此关键的比赛,却无法上场,这种感觉丹尼-格林很是能感同身受,在社交媒体上,他就写道,“伤病正在杀死季后赛。”

  对于绿军来说,一个好消息是罗伯特-威廉姆斯的复出,作为防守大闸,今天他很好的限制住了阿德巴约的表现,上场爆发的阿德巴约,今天上半场只得到了3分4篮板。而罗伯特拿到了8分9篮板,前NBA球员帕金斯就写道,“罗伯特-威廉姆斯让阿德巴约看起来又很普通了。”

  除了罗伯特-威廉姆斯之外,霍福德的防守也得到了一些NBA球员的认可,比如说阿丘瓦,他在社交媒体上写道,“霍福德现在的表现就是最佳防守球员,至少也应该是最佳防守一阵。”尴尬的是,今年的最佳防守阵容名单,并没有霍福德的身影。值得一提的是,阿丘瓦虽然如今是猛龙球员,但是被热火选中,去年夏天被交易到了多伦多。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