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铭徽为何不尝试NBA?他与郭艾伦的想法,基本相同

  本赛季的CBA比赛,辽宁男篮与浙江广厦队,都打到了最后的总决赛,而孙铭徽也是单核带队,一路上过关斩将,特别是面对上海男,篮浙江广厦队也是拼尽了所有,胡金秋受伤,赵岩昊受伤,而孙铭徽如今也是中国男篮国家队一队的成员。

  他的个人能力不属于赵睿,郭艾伦以及赵继伟,所以说孙铭徽绝对是本土的国产顶级后卫,完全能够与郭艾伦相比,他的最突出的优势,就是稳定性比郭艾伦强太多了,那么孙铭徽为什么不尝试一下加盟NBA呢?

  要知道,上海男篮的后卫郭昊文,也是在今年夏天去冲击NBA,其实他与郭艾伦的想法是一样的,那就是人要有自知之明,作为一名后卫来说,想要冲击NBA那确实是太难了,在速度爆发力以及三分球的稳定性,都必须有严格的要求。

  现在NBA更是后卫带队的球队,每一支球队都有顶级的后卫,所以说,对于后卫线上的郭艾伦和孙铭徽,根本就不敢尝试去冲击NBA,而周琦则是可以凭借着身高的天赋优势,即便是进攻能力不行,也可以靠抢篮板,能够维持住自己在阵容中的稳定性。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