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5月22日,在今天中国女篮国手李月汝正式启程前往美国,参加接下来WNBA的比赛,她也在社交媒体上发表了自己的感言。

  李月汝还说,也不知道自己去了以后将会面对什么样的困难,眼下的大环境还非常严峻,国内当然比国外更加安全舒适,但她已经做好了迎接挑战的准备,虽然到了一个全新的不了解的环境,技战术也不一定能够完全发挥出来,但自己会全力以赴,不辜负所有中国球迷对她的期待。她深知这次的机会来之不易,会好好地珍惜。希望大家能够多给中国女篮的队员们一些容错的机会,让女篮的队员们为了自己也为了球迷赢得更好的进步。

  在今年4月1号的时候,当时WNBA芝加哥天空队官方宣布,通过交易后卫布朗从洛杉矶火花队得到了中国女篮主力中锋李月汝的签约权。随后媒体传出消息表示中国篮协考虑到未来的亚洲杯和亚运会的任务,不打算放李月汝在这样一个敏感时期去加盟到美国的联赛,毕竟现在国际的防御形势还比较严峻,李月汝回来奔波难度会比较大。

  但在姚明等人的斡旋和推进之下,最终事件峰回路转,李月汝得到了前往WNBA参加比赛的机会。这位身高达到2米01,体重206斤的女篮大魔王终于得以前往美国参加比赛,李月汝出生于1999年的3月份,此前才刚刚度过23岁的生日,她在去年代表中国女篮参加了奥运会的比赛,在奥运会上有出色的发挥,目前也是亚洲范围内最炙手可热的球星,被誉为是亚洲第一中锋,我们期待着在WNBA她能有好的发挥。

  下午14点,李月汝的男朋友,在深圳男篮打球的中锋赵义明的母亲,也为自己的准儿媳送上的祝福,她表示:出发吧!为了理想各自奋斗,愿所有的美好和期待都能如约而至。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