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矶湖人队现在还处于一个选帅的工作,大家都非常清楚,在湖人队担任主教练,压力巨大,球员阵容大牌球星非常之多,而且都是老牌球星,湖人管理层比较复杂,偶尔还会插手教练组的事情。所以,大家都担心:新任主教练能否镇得住湖人更衣室?新任主教练能否拥有绝对的话事权?NBA联盟最佳阵容公布,勒布朗詹姆斯迎来官方好消息,老詹成为历史第一人,同时湖人队也有交易补强利好,交易补强方案正式出炉,湖人不用送出首轮签也能交易补强。

  第一,NBA联盟官方公布了最佳阵容,其中,湖人球星,勒布朗詹姆斯入选了最佳第三阵容。湖人官方推特也晒照恭喜詹姆斯入选最佳阵容。美媒发布纪录显示,勒布朗詹姆斯生涯第19个赛季,仍入选NBA最佳阵容,NBA历史第一人詹姆斯生涯18次入选最佳阵容(第一年只能入选最佳新秀一阵),这也是NBA历史第一纪录,科比、贾巴尔和邓肯都是15次,并列历史第二。詹姆斯年满30岁之后,8次入选NBA最佳阵容,历史第一人

  勒布朗詹姆斯本赛季场均30.3分+8.2篮板+6.2助攻+1.3抢断+1.1盖帽的数据,投篮命中率高达52.5%,三分命中率36.0%。我们从老詹的数据可以看出,37岁的詹姆斯仍在全联盟很强一个数据水准,本赛季老詹唯一有所下滑的就是防守端,湖人本赛季全队防守都非常不好。所以,今年夏天休赛期补强目标:最好是能够补充防守悍将,帮助詹姆斯和浓眉哥两人打造更加攻防兼备的冲冠阵容。2020年湖人夺冠的阵容,就是防守悍将特别多,围绕詹姆斯和浓眉哥一起完成了夺冠的目标。

  湖人女老板珍妮巴斯公开发布了声明:球队休赛期会以詹姆斯和浓眉哥为基础,重新打造冲冠阵容。所以,詹姆斯和浓眉哥是肯定不会被交易的,湖人管理层仍坚信詹眉组合还能夺冠。老詹最近已经结束了休假,开始了训练,希望安东尼戴维斯也能像老詹一样,休赛期保持良好的训练,保持良好的体型。现役联盟之中,老牌球星一般都很注重保持身材,例如杜兰特最近也结束了休假,重新回归了训练。

  湖人队的好消息是,球队阵容之中多名核心球员想要续约留队,第一个是蒙克,第二个是霍华德。本赛季蒙克打得不错,他底薪加盟湖人,曾经连续单场砍下20+和30+得分,蒙克生涯单场最高纪录(41分)也是在湖人队本赛季做到的。霍华德本赛季一度遭到弃用,但是他得到机会,仍然打出不错的数据和表现,常规赛末段,詹姆斯、浓眉哥等人都不出战,霍华德得到首发的机会,连续单场恭喜两双数据,得分和篮板都很不错。霍华德想要留在洛杉矶打球,因为他的家庭亲友大部分都在洛杉矶定居。

  美媒NBA记者报道,现在湖人队交易威少的可操控性非常之多,第一,如果湖人和火箭交易,可以不用送出首轮签,湖人用威少+霍顿塔克+两个次轮签,交易换回沃尔+戈登,火箭今年选秀大会拥有两个首轮签(其中一个探花签),他们还会增加年轻球员,所以火箭现在比较渴望送走沃尔和戈登这些老将。第二,湖人队和步行者的交易方案,必须要送出首轮签,湖人用威少+一个首轮签+霍顿塔克+纳恩,交易得到希尔德+特纳+布罗格登。步行者有意清理队内的长合同,但是必须要有首轮签作为补偿。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