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5日消息,25日,NBA公布了赛季常规赛最佳阵容,字母哥、东契奇等入选最佳一阵,而76人中锋乔尔-恩比德因为位置原因落选一阵,本赛季总冠军、MVP、FMVP、一阵四大皆空,此外最佳一阵的含金量似乎还不如二阵,也引发一些争议。

今天,NBA公布年度最佳阵容,一阵如下:布克、东契奇、塔图姆、字母哥、约基奇。

  一阵球员中,字母哥获得全部100张选票,得分500分高居第一。东契奇和约基奇各获得88张第一选票和12张第二选票,得分均为476分并列第二。

  布克拿到82张第一选票、16张第二选票和2张第三选票,得到460分。塔图姆获得49张第一选票、47张第二选票和4张第三选票,得分是390分。

  值得一提的是,恩比德获得了57张第一选票和43张第二选票,414分在所有球员中排名第五,高于塔图姆,但是因为与约基奇中锋位置重叠,只能屈居二阵,这也是恩比德连续2年屈居二阵。

此前,他已经在常规赛MVP中不敌约基奇,又在季后赛中被热火4-0淘汰出局,梦碎总冠军。

同时,最佳阵容三阵出炉,保罗、詹姆斯、西亚卡姆、唐斯、特雷-杨入选。

  对此,网友们纷纷表示,“真没有恩比德,完了,这比该哭了”“历史最水一阵”“库里把西部的一阵都快揍遍了”“獭兔一阵何德何能啊”“总感觉一阵这几个都难堪大用 没有以往一阵看起来那么强的统治力和影响力!不足以说服人吧”“不知道现在的一阵还有多大意义,有一半都被淘汰了”“一阵还打不过二阵”“大概率一个也进不了总决赛”“全明星赛改成第一阵vs第二阵和第三阵吧”“三阵把一阵估计要随便揍”“获得总冠军的队伍里没有最佳一阵球员”“一阵都说得过去,但是总是觉得不算很强”“詹姆斯,库里,杜兰特不是一阵,这评选标准是什么”“库里二阵,呵呵”“一二阵是不是写反了”“失败者联盟”“这个一阵只限于常规赛。”“到了季后赛,上面几个没有不拉胯的,当然常规赛一阵没有太大问题”。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