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cba中,一个球员的生涯巅峰期可能就是20出头到30出头的年龄,虽然相比较于NBA的球员,可能会有些比上不足的感觉,但是能够进入cba已经是一个非常不容易的事情了。如果没有出色的篮球技术或者极强的身体天赋,那么身高也将会是最大的一个优势了,但是广东队徐杰就打破了这一定律。徐杰被很多球迷称为“徐中锋”,并不是因为他很高大的中锋位置,而是徐杰在比赛中屡屡上演中锋式的篮板拼抢,拿到一些难度极高的篮板球,一个身高1米8左右的小个子球员却成为了广东4年3冠的实力球员。

  作为一名土生土长的广东球员,徐杰在进入广东一线队之后是屡屡上演被杜锋指导破口大骂的场景,这并不是杜锋故意刁难他,而是杜锋慧眼识珠,他知道这位小将拥有不错的前景,能够为广东男篮带来新鲜的血液。在广东队的四个赛季中,徐杰拿到了3枚总冠军戒指,并且在这四年中,徐杰都是作为主要轮换球员上场的。很多球迷就会疑惑,徐杰帮助球队那么多,那他到底能拿到一份什么样的工资和个人收入呢。

  其实,徐杰在广东队的工资与那些拿高薪的球员相比,是非常少的,毕竟他是从广东青训队进入的广东一线队,合同是有限制的,他必须要完成一个五年的合同,相当于NBA的新秀合同。徐杰现在是完成了一个3年A类合同,一个B类合同,他还需要再完成一个B类合同才行。而根据CBA联赛的规定,B类合同30万左右,A类是15万,那截至目前,徐杰应该已经拿到了广东队50万上下的工资了。在徐杰第四个合同年中,他将会拿到50万左右的年薪合同,加上之前的50万,将税收上缴的话,徐杰现在应该能拿到50万。

  很多球迷看到这就会想,这工资实在是有些低了,其实呢,徐杰在帮助广东夺得总冠军的这几年中,分配到的奖金收入可是不少的,3个总冠军应该能到拿到六百万左右的奖金,再加上他是耐克旗下的代言人,代言合同应该至少能拿到数十万到百万不等的收入了。这对于徐杰来说是一个非常可观的收入了,作为一名00后小将,不仅球技出色,而且坐稳球队轮换阵容,他在未来不出意外仍然会是广东队的长期培养球员,仍然要为广东队努力冲冠。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