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赛季欧洲联赛,就剩下欧冠比赛没有结局了,其实欧联杯和欧协杯决赛的结果都不算意外,都是看起来实力更强的球队夺冠,所以欧冠也是一样?

欧协杯罗马战胜费耶诺德夺冠,从阵容实力看,罗马确实比对手强,当然比赛很艰难

  意甲好久没有在欧战联赛夺冠了,上次夺冠是国米,也是穆里尼奥,这次夺冠是罗马,穆里尼奥算开创了一个历史,当然对罗马来讲,欧协杯这次表现很不错,对强队和打法克自己的球队,都最终赢球了,这个就是关键,其实穆里尼奥的打法适合这样的杯赛,另外很明显能看到,罗马实力比对手强很多,下个赛季两支球队有机会在欧联杯分组在一起,可以期待两支球队的表现,但这场比赛是实力更强的球队,证明了自己。

欧联杯也是一样,法兰克福点球战胜流浪者

  德甲也是很久没有欧联杯拿奖杯了,法兰克福也是一样,对手是流浪者,法兰克福是真的表现一般,但最终点球大战获胜了。其实法兰克福的阵容实力比流浪者好一些,但今年联赛球队表现确实不好,这也是五大联赛的球队战胜不是五大联赛的球队,最终夺冠。所以欧冠呢?谁实力更强?

  皇马和利物浦谁强?从今年欧冠的表现来看,皇马更强,而且皇马就是逆转大师,很多比赛都是在最后几分钟内进球,完成逆转的,已经有三场比赛是这么做了,这个在欧冠比赛很少见,当然俗话说的好,事不过三?所以皇马这次对利物浦就不会有这样的表现了?也不好说,毕竟这批球员是什么都见过了,球队欧冠16强后不能晋级见过了,球队欧冠三连冠也是见过了,所以有着丰富的比赛经验。所以从欧冠表现看,皇马更强,老将有着丰富的比赛经验,并且年轻人是真的成长了,边路速度很快。

  利物浦看起来今年表现就相对一般了,没有记错的话,球队和国米的比赛表现不好。联赛丢冠了,球员肯定有失落,但球队的伤病不确定,不知道法比尼奥是否有机会在欧冠决赛首发,而且对利物浦最没有影响的是,姆巴佩选择留队后,皇马球员会很气愤,气愤就会变成动力,很多球员最后一场比赛会很拼的,而且一些球员本来就是赛季结束后会离开,最后一场比赛也会很拼的,这就是问题。

  但皇马基本上都是第二场比赛逆转,决赛就一场,可能比赛也不好打,但最终是看谁的边路有速度,按照规律,皇马夺冠的可能性大,今年应该注定是英超球队欧战失败的一年。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gzzzf.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