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首钢再次重建?网络传言,从季后赛不敌吉林男篮之后,“二进宫”的雅尼斯就失去了秦大妈的信任,下课也就顺理成章了。

  接着,进入休赛期,立志打造“不一样首钢”的秦大妈,再次力争重建北京首钢,打造冠军之师。其中,周仪翔离队,常林、刘晓宇也即将离队,如今,李慕豪删掉了感谢秦晓雯的动态博文,其原因令人遐想。

  有球迷说:在秦大妈的冠军拼图中,北京首钢只有4个非卖品,分别是翟晓川、方硕、范子铭、雷蒙;除了这四人,没有谁是不能交易的!

有一说一,以上四人缺少一名灵魂核心!

  在北京首钢的体系中,王骁辉才是“首钢灵魂核心”。在王骁辉保证出场时间的场次中,北京首钢可以把对手的得分限制在85分以下,这就是王骁辉的防守威慑力。而能够与王骁辉相提并论的,只有朱彦西了!奈何朱彦西受到伤病的困扰,已经失去了“马布里时代”的风采,剩下的只有“肘击”了。

所以,秦大妈只能留住翟晓川、方硕、范子铭、雷蒙。

  翟晓川为北京首钢队长,是北京首钢为数不多还拥有国家队实力的球员;雷蒙是前八一男篮队长,实力不容小觑,加上在翟晓川受伤期间,其打出了身价;范子铭为中国男篮希望之星,其与前女友黄逸辉分手了,足以证明其对北京首钢的忠心;所以,秦大妈不可能放弃这么忠诚的球员。

  方硕老矣,可是方超巨的作用,不能用数据说明。即使有两年季后赛中,北京首钢均被广东男篮逆转,而方硕有不可推卸的责任,也不影响方超巨手握顶薪合同;这一切,足以证明秦大妈对其的器重。

  有球迷说:由于闵鹿蕾销声匿迹,马布里出走北控,李根通道领奖,莫里斯出口看球,孙悦带薪休假……北京首钢被球迷戏称为毫无人情味。如果翟晓川、方硕被扫地出门,那么,就坐实了传闻。

个人觉得,高诗岩适合北京首钢。

与范子铭相比,同为北京双塔的李慕豪,却面临职业生涯是困境。

目前,李慕豪已经删除了感谢秦大妈的小作文,一切都在暗示“姚明接班人”李慕豪已经被北京首钢摆上了货架。

遥想当年,李慕豪以5000万的转会费加盟北京首钢,北京球迷一片欢声笑语,高喊“CBA大结局”。

然而,本赛季对阵吉林男篮,李慕豪场均5+5的得分,实在对不起这份厚爱!

或者说,不努力、不自律,让这名姚明接班人浪费了天赋。如今,雅尼斯下课了,王晗在吉林男篮辞职,据传闻要执教北京首钢。

所以,李慕豪离开,也是情理之中,虽然其还有三年合同在身。

个人觉得,李慕豪不如丘天,属于CBA的二流中锋了,难堪大任了。

作为资深球迷,我们静看秦大妈操作吧。毕竟“三年夺冠”的豪言,已经过去了五年了。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