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5月28日,热火在生死战111比103击败凯尔特人,巴特勒疯狂爆发,如同全力詹附体,得到47分9篮板8助攻4抢断1盖帽。当年的热火三巨头时代,每次热火濒临绝境,詹姆斯总是疯狂爆发。这一次巴特勒做到了。

此前3场比赛,巴特勒的得分都没有超过15分,但是这一战他闪耀全场创造了一系列神迹。

第一,东决G1,巴特勒曾砍下41分4抢断。据统计,巴特勒成为历史上第二位在单轮系列赛能2场至少40分4抢断的球员,上一个是1988年乔丹首轮对骑士。

第二,据统计,在输球即被淘汰的比赛中,巴特勒本场的47分可以排历史第8。

第三,巴特勒本场47分为NBA季后赛历史上客场生死战中第二高分,第一高分是张伯伦的50分。

第四,巴特勒的47分创热火队史季后赛生死战新高,超越詹姆斯和韦德独居队史第一。韦德曾在2010年面对凯尔特人得到46分,而詹姆斯在2012年面对凯尔特人曾拿到过45分。

第五,47分是热火队史季后赛单场得分第二高的表现,排在第一位的是詹姆斯,他在热火时期曾在季后赛中单场砍下49分。

第六,巴特勒成为热火队史首位在季后赛多次砍下45+的球员(今年季后赛首轮对阵老鹰G2时曾砍45分)。

  巴特勒这一战的表现完全压倒了绿军双探花塔图姆和杰伦·布朗。赛后,巴特勒揭秘了自己此战爆发的原因:“今天早些时候我接到了韦德的电话和短信。他告诉我我可以做到。膝盖受伤了,但没人会在意这个。上场去创造属于你自己的传奇。这对我来说意味着这个世界。感谢你韦德!”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