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5月29日,约基奇的妻子娜塔莉亚-马萨西奇更新社媒,晒出了一家三口与MVP奖杯的温馨合影。照片上,马萨西奇抱着两人的爱女,女儿伸手抚摸MVP水晶球,而约老师托着MVP水晶球,满脸笑容地看着她俩。不少球迷感慨次轮秀进入NBA的约基奇,已经成为人生赢家,还有2.6亿超级顶薪等着他。

2021-22赛季, 约基奇常规赛为掘金队出战74场,场均得到27.1分13.8篮板7.9助攻1.5抢断0.9盖帽。季后赛中,约基奇率领的掘金队不敌勇士队,首轮被淘汰出局。约基奇场均能得到31分13.2篮板5.8助攻1.6抢断1盖帽。

约基奇本赛季蝉联常规赛MVP。在最佳阵容的评选中,约基奇入选最佳一阵。他获得88张第一选票和12张第二选票,得分为476分,票数与东契奇并列第二,仅次于全票当选的字母哥。

据名记查拉尼亚报道,约基奇已经表态愿长留掘金,而掘金管理层预计在7月份为约基奇提供5年2.6亿美元的超级顶薪续约合同。另外,球队会更积极改善阵容,计划补强重点是防守端的多面手,为了赢在当下,他们愿意拿出未来的选秀资产。

穆雷和小波特将在下赛季复出,如果休赛期的补强工作完成出色,掘金的实力有望明显提升。2022-23赛季,掘金能走多远?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